本篇文章引用自此

牠是勇敢的女生
名字:Abby(我們幫牠取的)更多照片請點【這裡
性別:母
撿到地點:台北市中山北路(靠近林森北路)
身體狀況:身體狀況不錯,很乾淨
年齡:大約六、七歲

7/5傍晚,在中山北路(靠近林森北路)

路上看見一隻差點被撞倒的蝴蝶犬,我也不知道那裡來的勇氣,

就拜託志忠帶我去找牠,我們沿著附近騎著車載

牠,看有沒有人遺失,我覺得牠狀況不好,

可是很撒嬌很乖很聰明,當下在想牠是不是被遺棄,

很難過心情五味雜陳,就這樣拜託附近的店家幫他照相

就這樣我帶回了士林,很感謝大家這樣幫我,

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,可惜北鼻會憂鬱,

也可惜BUBU會吃醋不然我真的好想留下他,

這一晚借住在夜市一個人很好的姊姊家,

隔天和燕子約好,一起去動物醫院在7/6下班前

我聽到狗狗不見了好難過,就這樣眼淚了掉下來,很自責,

是不是不該雞婆的把他從中山北路帶回來,

可是又害怕牠又再次跑到馬路上被車撞,

在晚上10點,鞋店告訴我找到了,

我的心情很沈重但也很開心,有誰能幫幫我收養牠

牠真的很聽話相信好好的照顧一定會不錯,

聽到一個難過的訊息是牠的聲帶被割了,

所以牠不會叫,我好不想把牠送到收容所,

因為我想不到十天牠就會被安樂死,

我真的不敢想,希望有想要養蝴蝶犬的朋友,

能和我聯絡!拜託你們大家!

不要讓流浪的生命受到人類無情的對待。

希望大家能幫幫我的忙!牠雖然有年紀了,

但真的很乖,目前我會治療牠病,希望愛牠的朋友,能養牠!

有意認養ADDY的朋友請至下列網址聯繫送養人MINI唷。
http://blog.yam.com/immini/article/2242718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