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在網誌右手邊文章分類增加了《ㄚ球媽這個人》
當然ㄚ球的故事仍是這網誌的主軸
請容我佔一小小篇幅...謝謝大家的包容蛤!!

關於《ㄚ球媽這個人》的文章好像沒啥照片可放 
反正ㄚ傻也在休假

關於我的糗事+生活+工作都會放在這分類中! 這類日誌出現的機率應該也不高啦~
所以大家放心,只要"ㄚ球媽的煩惱"沒成真
ㄚ球依然會在這裡發光發熱!

今天又送走球爸回高雄工作...
大家一定不知道 每當球爸回家,ㄚ球媽有套標準作業流程ㄛ 
1.下班先帶ㄚ球去公園跑跑,嚕草,再跑跑,再嚕草
2.等ㄚ球嚕累了送去寵物店洗香香
3.再來,衝回家把家裡仔細打掃一遍
4.最後帶著香香ㄚ球一起去接球爸回家^^

你看~我多有心機呀  ←偶
才不是咧! 

ㄚ球媽希望球爸回家 看到的都井然有序地!
當然,偶爾也會跟球爸哀哀叫:一個人扛起家務有多麼辛苦....啪啦啪啦~
嘿嘿..上次球爸回高雄竟然塞了零用錢給我耶!

大家說我是不是很有心機啊
 
←這是甚麼話! 
大家說球媽是不是很值得球爸鼓勵啊?!

ㄚ球:偶發誓阿母一點心眼也沒有ㄛ~~~ (我說謊了...罰自己憋氣5秒)

ㄚ球媽:唉呦....下次還是只寫ㄚ球的故事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