↓ 這是ㄚ球家的廚房兼用餐的地方


多適合享用大餐的地方啊

還有音響&燭光&一整排美酒
可惜球爸不在家,不然今天這廚房可熱鬧了
大家別誤會喔
ㄚ球媽沒在"睹物思人,暗自垂淚"ㄛ
其實~ㄚ球媽直到下班....才知道今天是情人節
已在公司用完晚餐才下班,再去接ㄚ球回家
ㄚ球媽對於狗狗用盡感性,但,對於生活步調可是很理性地!
偷偷跟您們說...
我跟球爸幾乎沒過過情人節(偶發誓),不是趁機抱怨球爸啦~
而是我們都是不在乎節日的人,把每一天都過好......才是ㄚ球家追求的啦!


想起6/24球爸第一次離家工作....送球爸上火車(很捨不得)
我+ㄚ球在回家途中電台播出周蕙-約定
這天殺的周蕙....也太催淚了吧!
偶就在ㄚ球旁邊開始嚎啕大哭
這一哭被家人恥笑很久.....
唉!職業婦女也是有脆弱的時候咩~068

最後~
ㄚ球媽祝福大家 天天快樂~
過著人在福中不知福的日子!
就是那個最幸福的人ㄛ^^
與有情人分享~~大海愛藍天(海豚愛上貓電視原聲帶)

我要用整個夏天一直守護在你身邊
我要與你手牽手從現在到永遠
我是遼闊的海洋你是陪伴我的天空
我只想對你說大海深愛著藍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