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那晚ㄚ球&ㄚ球媽被附近居民養的狗狗攻擊了
(在po完祝大家 人在福中不知福之後)
ㄚ球媽"犁田"跌倒膝蓋破皮 手臂也扭傷了 
還好ㄚ球一直在我身後沒被咬到 不過她也嚇壞了
ㄚ球媽看著他的狗衝來試圖咬ㄚ球 就一把抓ㄚ球到身後 
慌張中高聲尖叫 那主人竟然低語說:叫這麼大聲
我自己爬起身....
重點是:那主人就在一旁.....完全沒有制止他的狗,沒道歉也沒慰問
對於這一切真是氣炸了 ㄚ球媽起身後開始對那男子大聲怒罵:*&%#@*&#!*^%$
ㄚ球媽要求他道歉  他只回了:妳那麼兇...  (我是在跟外星人講話嗎?)
ㄚ球媽:如果你的狗用屁股咬我們 我不會尖叫也不會責怪你 如果你是用這種態度養狗 那你根本不配當狗主人 你的狗使人受傷 作主人的還不理不睬 根本連狗都不如!!! 你給我道歉!  
(拍謝~讓大家見識ㄚ球媽潑婦罵街的本性......)

一回家趕快檢查ㄚ球有無受傷...還好沒有,都是ㄚ球媽保護得好   ←唯一慶幸的事
可是ㄚ球媽的膝蓋痛死了。拿起電話打給球爸.... 
球爸聽了說:我明天下班開車回家找他談談,不然以後怎麼牽ㄚ球散步?!
就這樣球爸昨晚11點回家了,而且直接找那人"理論"。 ←要球爸去找人理論真不容易
所以~~~球爸8月8日又回家了!

球爸跟那人談後跟ㄚ球媽說:我胃好痛!我想吃湯麵 ←果真是敦厚的人還會胃痛..哈!
因為那人一直強調:我的狗不咬人只咬狗....等等。 大家說還有溝通的必要嗎????

大家知道嗎!ㄚ球媽遇到那人還真是孼緣啊....
第一孼:ㄚ球媽第一次走那條路
第二孼:那狗狗原本關在屋子裡,好死不死狗主人剛好回家,打開那該死的鐵捲門...
第三孼:其實那狗即使咬傷了我們,ㄚ球媽也不會那麼生氣,只要那人以後確保路人安全,並表示歉意!


↑ㄚ球:阿母,妳的腳有沒有好一點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