廚房裝了這台冷氣~我開心死了^^
下一張(熱鍵:c)  
做零食的時候把冷氣、音響打開,這奢侈的享受簡直天上掉下來的(感謝全國??)
我在家大多時間都待在廚房 , 所以這裡裝冷氣應該不算太過分啦吼~

這是上次颱風拍的↓↓ 
下一張(熱鍵:c)  
一下子變成暴風雨 ↓↓ 
下一張(熱鍵:c)  
颱風來的那天跟Q咩家要來花蓮玩同一天..
我很早之前就說過Q咩拔是雨神
只要Q咩拔約定好要來的日子幾乎....高達百分之八十...會遇到豪大雨
蘇花公路哪能經得起豪大雨侵襲,曾經因為雨勢過大連續改了3次日期
第4次終於如願來花蓮玩....依然遇到雨天!! 沒轍了~

↑望雨興嘆

 

我看最近氣候良好,艷陽高高掛,遂打給Q咩拔詢問改期的時間

Q咩拔這次很小心 , 沒說出確切出發日期(大概怕老天爺聽到)我只好用猜的   
那天我們才掛上電話沒多久
突然一陣午後雷陣雨..(老天爺也太會嚇唬人了)

還有2天Q咩家就要來花蓮了,今天下午天空堆滿烏雲......又開始下雨惹

這真是不好的消息,我身心靈都已經準備好要來渡假了說
希望週六天氣好轉 , 我想帶2姐妹游泳玩水...

下一張(熱鍵:c) 
↑說好的大太陽咧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↑ㄚ球她們有一個多月沒下水  

醫生說游泳對恩寶的腳不錯,加強腿部肌肉力量 , 希望週末假期天氣好~


也祝大家周末愉快蛤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