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不是這三張ㄚ球哈氣的的照片,我應該會緩些日子剃毛,這個時間剃毛感覺好像早了點
電視氣象預報差超大,白天豔陽高照的,不能相信氣象局(開玩笑的啦,不會抓去關吧)
我用銅板博杯決定給ㄚ球剃下去(這是老天爺的旨意)


ㄚ球就定位(其實是睡著了)


ㄚ球跟別家女孩兒不一樣,剃毛後依然瀟灑自在沒有包袱
完全不需要「面對它、接受它、處理它、放下它」冗長的調適過程

恩寶跟ㄚ球反差↓↓

↑聽到機器聲,立刻咻~飛奔到最遠的沙發裝哀怨
看恩寶楚楚可憐,就是怕任何機器接觸到,她超緊張的(阿母秀秀)
這次沒有打算剃恩寶,這個小孩毛髮較稀疏,等再炎熱一點再來剃


↑昨天球爸回花蓮出差加班很晚,我在家無聊順便剃毛來消磨時光
才剃一下子我就後悔了,處理好小客人的零食差不多晚上9點多
現在剃毛加上洗澡的時間,不就拖到半夜才完工噢!!!!!!昏倒~



為節省時間屁屁毛先留著
ㄚ球的屁屁毛超豐厚,電剪的剃刀有點鈍了,暫時處理肚子這一圈


↑看圖見真章...好澎喔!!(地上都是毛屑,有得掃了==")


↑新造型---我給它取名「褲子脫到一半」或是「超低腰褲」
我覺得還不賴說  呵呵


終於剃完了,等天氣好一點再把毛修順一點
把毛剃掉仔細檢查ㄚ球皮膚,哇~好健康喔
沒有紅腫沒有黑點,沒有被蚊蟲叮咬的痕跡(最近蚊子超多),皮膚粉嫩粉嫩地
好不容易溜~ㄚ球已經連續好幾年皮膚狀況良好,完全擺脫以前過敏兒&黴菌妞的陰影了
一定跟飲食完全自己手工有關係(飼料除外),非常非常有成就感哩 ⇦⇦⇦置入性行銷手法
需要訂購的朋友請移至左側商品展示區選購


接下來洗澡我就沒拍 了..
ㄚ球洗好澡準備吹毛,她已經擺好姿勢等我吹毛了(眼睛瞄我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