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↑冬泳的季節到了...
上週接到饅麻電話,她說她又來花蓮度假了 ←甚麼差事這麼爽?
託捲寶的福,捲寶家開民宿不愁沒地方住,饅麻來花蓮的機率跟逛陽明山差不多
有幾次饅麻來玩我只在臉書po圖沒寫文,這次要給它好好記錄一下
畢竟冬天要求我們帶去游泳的瘋子不多.....這次分個上中下集報導,表示對饅家的重視
(明明是自己腸枯思竭中,啊!!!.靈感是個捉摸不定的東西....)

饅麻希望去一趟米亞丸溪瞧瞧,她上網估狗查不到米亞丸溪在哪
估狗大神您也幫幫忙!!米亞丸溪現在很紅耶↓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
出發囉↓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↑ㄚ球頭轉90度:「阿母,我們要去哪?」 老神在在,不愧是熟女隨遇而安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我:「我們要去游泳,開不開心...」

說到游泳沒有人比恩寶更興奮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恩寶坐車喜歡開窗看外面風景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被我叫進來臉臭臭
我:「唉呦,喊一下名字不行喔,拍個照留念咩...」
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家運氣很好,好幾天連續下大雨就我們去米亞丸溪那天放晴,之後又大雷雨,下到市區都淹水了
命運真是捉弄人.....每次Q咩家一提來花蓮百分百下大雨不然就是颱風天
不誇張!!有次很神,Q咩拔才電話來說要來花蓮,問我天氣好不好
我才說『還不錯啊』那天傍晚馬上給我變天下一整晚雨....傻眼哩
我跟Q咩拔說下次我們用暗號聯絡『來花蓮』改成『菊花開了』,這樣天氣才不會搞怪


各位朋友們!!時間差不多了!!偶要趕上班了(昨晚寫到度咕,只寫2行字就滾回床上了)
早上用鬧鐘提前1小時起來趕日誌←超感人的啦
再po一張恩寶在路上起肖的影片(她太開心了)

大家早安蛤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