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....終於.....球爸回程的船今天終於開了啦啦啦~~
球爸出差日一改再改,竟然改到月初去外島,我快昏了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球爸幫恩寶清眼屎(庫存照片)
月初我工作較忙,依往例球爸會配合我工作淡旺季回家顧店顧小孩(阿球恩寶)
球爸在外島工作我只好自力自強,先跟老闆報備最近不能加班,下班立刻衝回家
周二結束工作,但天象不佳船不開,球爸跟同事只好等待
球爸打電話回家報平安:「有家商店養一隻母黃金長得很像饅饅,他每天晚上會去商店摸摸黃金妹」
(os:黃金妹應該不是夜店妹的名字吧??)

島嶼的觀光景點全跑遍了,不能提前回家粉無聊


下一張(熱鍵:c)
球爸出差那天搭上火車沒多久接到姐姐的電話
姐姐說:「妳老公剛剛打電話來說他出差去了,拜託我跟姐夫照顧妳們,有甚麼要幫忙的啊?儘量說不要客氣」
虧球爸想得這麼周全(大加分),球爸今晚就到家了,好期待唷
最近沒時間打掃&洗衣服&洗狗&拖地....等等,球爸回家剛好充當清潔夫(實在太完美惹)

今天比較有空,把阿球恩寶近況跟大家分享
下一張(熱鍵:c)
Q咩拔慶生那天阿球嫌熱一直喘,那天晚上直接剃毛(今年第5次)
想不到一剃完.....氣候就變涼了,阿球體質燥熱,照樣趴地上睡覺

整理照片時,發現這張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恩寶表情很殺...

這樣比較可愛啦~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
新款相機給球爸帶走,我有請他跟黃金妹合照^^
舊款相機給老爸帶去大陸探親,最近沒法拍照,等相機回來好好拍個夠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