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~窩在家裡快悶壞了,忽冷忽熱忽晴忽雨的氣候,只能去大公園玩..
原本打定主意,睡到下午4點再去公園會老友們,打電話約阿曼達家族(2大人+1小孩+3隻狗)
阿曼達很快回我簡訊:「找我有事嗎?我現在人在國外,傳簡訊給我^^」
哇哩咧...難怪這幾天在公園混,都沒看見他們,原來跑去國外度假去了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好無聊哦,無聊到........恩寶連接球都失準了(硬扯)

球爸是我們家最有鬥志的老人
中午提議去三棧溪玩水,說天氣這麼不明朗,遊客一定會變少,帶狗游泳正是時候
↑難得這麼有理解力給他大力按讚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清澈的天然水池,又寬又深,我目測最深的地方大概有三層樓高(驚)
我當下超想跑去漁具店買救生衣欸,雖然我跟球爸都會游泳,但這溪水太深了不能開玩笑
2個會游泳的老人家,只能在岸邊當發球機丟玩具給2姐妹

下一張(熱鍵:c)
花蓮的溪水理所當然清澈透明.....
整個水面竟能往下透視數公尺深,好藍好藍,藍到我跟球爸好感動說
之前三棧溪整治工程,阿球恩寶游泳的地區,那時挖土機開挖,溪水被引到另一邊去,一片乾枯
最近整治好了,又是一大片綠油油的景象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相機iso值調太高 把ㄚ球拍太白了

我們游泳的區域就在三棧橋下,由於水太深,一般遊客會選擇靠近部落發展協會
而這裡就變成ㄚ球恩寶專屬泳池嚕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一個咬鴨鴨 一個咬橄欖球
好加在~今天記憶力還不錯(給自己按讚),出門前把玩具準備好

下一張(熱鍵:c)
自從上次發生ㄚ球踩到恩寶小意外後
下水前一定會給2姐妹穿好救生衣
而且我發現2姐妹為了搶球會互踩對方(ㄚ球機率較高),游泳習慣超不好
穿救生衣就算被踩也不會壓到水裡,好安全說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ㄚ球游累了就在岸上玩起石頭....不改認真態度

下一張(熱鍵:c)
恩寶只要一游泳就不會停...神奇的山東大妞啊!!她不只有棒球魂還有游泳熱血

這地方其實很難以形容,但就是會讓你感到回味無窮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