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這幾天花蓮的天氣就像這樣,萬里無雲天氣好的很
沒撐傘在太陽底下曬,皮膚會一點點有刺痛感
所以說狗狗剃毛千萬不要剃到底(老師在講,要聽進去喔),稍不留意很容易蚊蟲叮咬到或被太陽曬傷

我在fb分享這張照片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天空藍到可以當背景了
新聞一直報導花蓮紫外線指數高達7級,屬過量級
氣象局也建議防護要做到滴水不漏,通通不能少↓↓
帽子/陽傘+防曬液+太陽眼鏡+陰涼處+長袖衣物+上午十時至下午二時最好不外出
話說我們帶狗的很難做這麼齊全,有戴帽子擦防曬就很不錯了
沒一丁點雲幫忙遮一下,難怪氣溫會這麼高啊

下一張(熱鍵:c)
回家庭好車先給花草澆澆水
澆水的時候蚊子會從盆栽裡飛出來,通常我會邊澆水邊手持電蚊拍打蚊子(雙手並用)
客廳大門先不打開以免蚊子飛進屋裡

恩寶等不及進屋喝水,追著水柱猛舔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玩得很開心溜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很壞,乾脆灌進恩寶嘴巴裡,恩寶像被水打到似的  哇哈哈

下一張(熱鍵:c)
還是有順利喝到水啦~
這麼愛喝水的小朋友,2天前血檢竟然被醫生要求還要再多喝水.......恩寶bun值高了一點點(我不滿意!)
跟醫生約下周針對bun項目再覆驗,這次恩寶吃了晚餐就來健康檢查,可能影響了bun值
我不依,我不依,我不依.......一定是剛吃飽的關係!!!

回家後,我拿著水桶追恩寶喝水,畫面很搞笑.........



看完文章記得幫黃金ㄚ球。寶貝粉絲團按個愛的讚讚哦(羞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