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6/13我跟球爸很有默契的都選了這天放特休假
早上起來一張開眼,就在內心發誓今天一定要過得很充實...很充實...
既然今天要過得特別一點,乾脆早晨帶著2姐妹繞到其他鄉鎮去尿尿(好有目標啊)
怕ㄚ球恩寶一直在家附近公園上廁所感到膩....(想很多)
下一張(熱鍵:c)
我們倆老平常很少出遠門,想找遠一點公園綠地,結果繞太久,恩寶憋不住在車上嗯嗯嗯叫
想說憋尿對身體不好,停在路邊把2姐妹放下來解放先
旁邊就是道路不時有機轎車經過,有點危險,2姐妹一上完廁所趕緊帶上車出發
想不到剛剛一直繞來繞去找不到的公園,就在球爸背後而已,公園被旁邊一大叢野草擋住了.....

上完廁所 剛好銀行營業了,順道去世華銀行領google廣告收入
ㄚ球家網誌放置廣告差不多有1年半時間
原本想要寫一篇很粗淺的"無名放置google廣告"教學文
操作畫面差不多整理好而已,結果昨天跟滷蛋拔通電話
才知無名已經不給格主放google廣告了(原本有放置的不受影響)
回上一層(熱鍵:b)
↑↑本人非常不擅長寫教學文,虧我準備這麼久.....
無名怪怪的,給板主放一下廣告有甚麼關係??畢竟部落格文章很花力氣編寫還要弄照片耶...

目前ㄚ球家裝有估狗/BloggerAds兩家廣告,裝下來估狗的錢是最多的,大約是BloggerAds收益12倍
不得不讚美人家估狗是國際公司,發展網路廣告比較成熟
BloggerAds還是會繼續放著,輪播美美的廣告圖片增加美感也不錯啦

接下來回家吃早餐然後抱著錢睡回籠覺
下午2點半太陽變弱我們一家又出發啦
目的地是天祥太魯閣隨便選一個景點散散步
下一張(熱鍵:c)
轉個彎上山來到布洛灣遊憩區,裡面有一片讓人可以仰躺的草地最適合2姐妹了
裡面還有文物館&販賣部,因為帶著狗兒,我們沒有進去觀賞

園區不小,且今天非假日遊客不多,空氣清新散步起來很舒服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條步道往前走400公尺可以到燕子口
原本想來走走看,才走沒多久就有個超急陡斜坡,而且感覺很久沒人走了
旁邊有個立牌寫著「常有毒蛇出沒請小心」,嚇得我們往回衝

繞一圈可以讓2姐妹今晚睡香香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今天就隨2姐妹的意,我跟球爸給2姐妹牽著.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就說園區走一圈,運動量很夠吧...
ㄚ球躲進公園桌下面乘涼,自己挖了一窟小洞,躺在上面冰冰涼涼的很降溫
下一張(熱鍵:c)
其實已經沒啥太陽了說...若是大太陽的別說ㄚ球怕熱,連我也寧願在家吹電風扇(不耐曬)

下一張(熱鍵:c)
恩寶在球爸腳邊

我遠遠拍3人,感覺不賴^^
下一張(熱鍵:c)

最後不免俗來一張團體合照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
ㄚ球姐姐最貼心了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
來天祥太魯閣要小心啊,今天車子被落石砸到了,不要小看小岩塊,重力加速度威力強大
還好沒砸到玻璃(只差50CM),我跟恩寶做後座耶,想想好可怕喔
下一張(熱鍵:c)
回程看地上掉落的石塊,全身冒冷汗,最近沒下雨沒颱風侵襲,可見山壁土石多鬆啊
我想短時間我們應該不會再來了,超恐怖的!!!

還有還有.....結束布洛灣一遊,我們來到三棧溪勘場,這時差不多5點了
下一張(熱鍵:c)
想說另外找游泳的好地方,先給2姐妹試游看看

下一張(熱鍵:c)
溪水清澈乾淨,加上溪水曬了一天太陽,水溫很舒服喔,不會冰冰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最近游泳意外頻傳,因沒帶狗救生衣,我們只讓2姐妹在我們附近游泳
遠遠那個劃起來的地方很危險,有暗潮,曾經出事過
夏天要到了,大家去玩水最好攜帶泳具,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啊

下一張(熱鍵:c)
三棧溪很優,下次帶乾爹家來這裡玩水,聽乾爹說在北部帶狗出門玩水,要開2-3小時
開來花蓮差不多3小時,我就跟乾爹說以後乾脆直接開來花蓮,水質乾淨不會人擠人
狗兒游的快樂又自在^^

下一張(熱鍵:c)
好充實的一天,終於要回家吃晚餐了



今天是寶貝的忌日周年,我和球爸絕口不提這件事....雖然球爸幾度眼角泛淚
我想用開朗的心情來紀念這天分分秒秒
如果寶貝今天有來看我們,一定會安心走下一段生命旅程
寶貝~妳最乖了,妳跟ㄚ球又這麼親密,感謝跟妳生活那些日子


還有2分鐘這一天就要圓滿結束了,晚安了寶貝!!祝妳未來永遠幸福快樂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