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少作夢,每次睡的跟死豬一樣,就算夢裏的主角都排好戲碼了,也很難插縫進來
球爸還栽贓我愛打呼,偶明明就沒聽過自己打呼過,顯然想破壞偶的名聲(氣!)
昨天做夢了,夢到ㄚ球恩寶送去婆婆家飼養,夢裏我捨不得2姊妹不在身邊
跟球爸說要把2姊妹帶回家,球爸回我:「沒辦法帶她們回去,家裏已經有2隻了」
↑瞎密?這是什麼大爛夢(大過年的,別嚇人哪)
下一張(熱鍵:c)
↑ㄚ球現在的樣子...
有網友留言說:「ㄚ球臉好白 是不是拍照角度的關係..」 ←當然不是啊!!!
ㄚ球今年9歲了,是冒著白髮ㄟ幼稚歐巴桑囉~
想不到時間過這麼快,當初ㄚ球還很粉嫩說  呵呵^^

害怕時間不夠多...很多勵志樂觀型的狗爸媽都會說:「把握珍惜當下,就算失去也不會遺憾」
我承認我不是這一型的,這句話安慰的級數非常低,像煙霧一樣~一吹就散

今年的曆卡我送給一些特別的朋友
像嘟仔麻...嘟子比寶貝早走一步,想說送年曆給嘟仔麻,一年四季有ㄚ球家狗兒陪伴...
還有大俠媽咪,早上大俠媽咪傳簡訊來,說很意外我會送曆卡給她,還說大俠已經當小天使了
後來我撥電話給大俠媽咪,2個女人紅著眼互祝新年快樂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ㄚ球愛睏...
前幾天阿球媽北上參加大型會議,主管輪番上台致詞,很催眠
跟球爸借了MP3來止眠,裡面有個音樂檔,名稱一看就知道是亂取的-叫"111"
打開檔案,裡面竟然全是日誌裏所有曾經紀念寶貝的歌曲
當撥放"我聽見有人叫妳寶貝的時候",我老人家眼淚就掉下來了
寶貝走的時候,我曾經責怪球爸
如今聽著MP3裡的音樂,內心好心疼啊,難怪之前球爸總是對我說
他搭火車上下班的時候常常想起寶貝,我想那時他正在聽著歌吧....

寶貝離開帶來的痛,我們2老已經慢慢沉澱下來了
之前連續發幾次思念寶貝的文,被好心網友批
「說我們這樣悲傷下去,會讓寶貝後悔來ㄚ球家.....」
我把留言鎖上了,網友的要求對我來說好嚴厲啊,但我很感謝她
希望她有留言索取曆卡^^

這篇有點兒感傷,畢竟歲末年終了嘛,說出心底話感覺很爽快
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