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啊!!年紀不小了還長針眼,實在難以啟齒
大家一定會認為A片看太多,才會發生這種事
就算每日一片....也不一定會看到皮脂腺發炎阿
連忙上網yahoo知識,輸入我最擅長的口語化關鍵字: 眼皮紅腫 , 黃金獵犬 , A片 , 髒東西
長針眼搜尋「黃金獵犬」會很怪嗎?
下一張(熱鍵:c)
↑還好吧!!畢竟苦主是她啊
恩寶眼睛怪怪的大家不難發現恩寶有雙泡泡眼(皮)
多虧我細心(得意啊),才得以提早發現恩寶左眼皮上一粒紅腫
我以為恩寶過敏了醫生說若是眼睛過敏會是一雙,不會只發生在單眼上
醫生很快診斷恩寶得的是針眼
我想說恩寶六歲老大不小了,不管跟誰講說恩寶長針眼 一定會受到大家恥笑(想太多)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小小一粒紅紅的,球爸驚呼我太厲害,竟然被我發現到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醫生說小小一粒,點眼藥水就行了,一天最好點四次
適逢聖誕佳節,我們倆老很有空幫恩寶點眼藥,聖誕是個點藥水的好假期啊~

醫生說最近有幾隻狗狗得了針眼,在別家看診打針又吃藥的,完全不會好
還反問:妳長針眼(呸呸呸)醫生會給妳打針嗎?若沒有發膿,都只給眼藥水回家點而已
我沒長過針眼,沒有經驗哩!
家裡還有ㄚ球,問問醫生針眼會不會傳染

醫生說:長針眼不會傳染給其他狗兒,只有一種情形會傳染,那就是左眼傳染給右眼(很愛說笑捏)
還說:若是拖到眼皮腫得不像話,須要穿破引流膿液,勢必給狗兒麻醉處理...
麻醉????讓恩寶眼皮腫到動刀,那我就太失職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2天後,紅腫的情形消很多了
最近恩寶長針眼已經達到犬生最醜的點了...
還好恩寶不走正妹路線,完全以「內在」取勝!!(希望大家有感受到)

2個極度缺乏醫療知識ㄟ姐妹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↑髒小孩~明明自己不愛洗手還揉眼睛,關我啥事啊????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臭小孩!!!

喔對了...最近真的太冷了
客廳墊舖了厚毯子,這樣~2姐妹在客廳活動的時候就不怕著涼啦
不過有犬不賞光,只有半個屁股在毯子上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ㄚ球妳是吃了什麼補?有這麼熱喔??
本日誌給家中有飼養狗狗的朋友作為參考,但不具任何醫療行為判斷之意義唷。
狗狗有眼疾,請教獸醫師卡安全啦~BY ㄚ球寶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