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↑恩寶第一天來ㄚ球家一點也不怕生喔,自己啃起玩具...很大方

我如果繼續寫恩寶&ㄚ球的生活,好像沒啥內容好寫了(兩犬依然不熟)..
最近有些朋友跟我談起恩寶&寶貝的長相,其實大家都很有觀察力
恩寶到底像不像寶貝……如果要我說個仔細
我覺得恩寶背對我躺著休息的時候最像寶貝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ㄚ球家終於有了小鋼牙

恩寶一醒來,是活脫脫野兔一枚,像個小男生似蹦蹦跳跳地
寶貝很溫柔,但恩寶不是這一型的,之前我說要找個母黃金陪ㄚ球
後來發現恩寶根本是偽裝成母黃金的壯漢:個性活潑不怕生、勇往直前
真的!真的!相處久了就知道恩寶跟寶貝,都是獨特的個體(其實只有背影一點點像...) 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恩寶還不懂嚕草的樂趣

寶貝喜歡嚕草,恩寶不愛
寶貝安安靜靜的,恩寶很愛說話連睡覺也不忘打呼
寶貝愛找姐姐玩耍,恩寶習慣獨來獨往
寶貝尿尿便便時蹲很低(快貼地了),恩寶蹲姿超高(不怕尿道炎)
寶貝只黏阿母,恩寶只愛阿爸 
兩犬雖然習性很不同,但我很確定2個都是可愛的小孩啦
能在這個時候遇見恩寶,算是福氣吧....
恩寶雖然有段不好的遭遇
但她樂觀、粗線條,不用費心照料她的情緒,很適合現階段的我&球爸
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恩寶常常露出很呆的表情

最近晚上睡覺 恩寶跟我們上樓後,又會自己下樓在客廳趴著
這情況很特別, 恩寶很黏球爸,晚上客廳沒開冷氣有點悶熱,還暗暗的...
球爸會下樓再把恩寶叫上來(通常恩寶會在樓梯口遲疑)
我亂猜...如果說恩寶下樓是陪寶貝的,那就太好了

沒有2犬的日誌好寫,我們回到ㄚ球身上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↑ㄚ球最近很開心,只是小腿處又長了一顆膿腫
膿腫很靠近小腿膝蓋處,經過一星期密集治療(這就是最近較少po文的關係)已經好很多了
我一直以為膝蓋處的膿腫是雞眼,沒有太在意,想不到又是膿腫哇哩咧
醫生說皮膚腫起,若摸起來軟軟紅紅的很有可能是皮膚發炎,最好趕緊治療
若是雞眼,皮膚摸起來會有硬皮的感覺,兩者有些許差異(給狗友們參考)

第一天治療時ㄚ球痛得哇哇叫,連助理也忍不住說:ㄚ球好可憐...
聽到這句話十分難受,球爸緊緊抱住ㄚ球,每天帶ㄚ球準時來醫院報到
到昨天膿包已清除完畢也沒有血水溢出,目前正等待傷口肌肉組織復原
醫生說ㄚ球再等2天皮膚癒合,就可以洗澡&玩水了

期待週六帶ㄚ球恩寶 去山棧溪玩水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