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↑我們把恩寶接回來了
昨天我們 一家三口7:30出發,打算當天來回,這樣才有時間打理恩寶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↑這是恩寶還在鶯歌收容所的照片
恩寶其實很幸運,在收容所待了2-3個月,5月底被阿肯娘還有Beta接去中途家
網友Piggy在6/26留言給我,說阿肯娘那還有需要救助的狗狗...
我看了恩寶第一眼以為她是男生(眼花?),深顏色的毛髮跟ㄚ球很不同
資料寫恩寶6歲多,台灣基因、血檢皆過關,是個健康寶寶
走路時屁股搖晃較大,顯示髖關節發育不良(是說台灣的黃金有幾隻健全的??)

我立刻寫信給 Beta,信中沒有多介紹自己,只給了黃金ㄚ球。寶貝的網址(很偷懶)
Beta也立刻回信,就這樣我們互留電話,約了接恩寶的日期...一切順利!!
會在星期五接恩寶,也是想說周六、日球爸在家,可以幫助恩寶熟悉環境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這張照片讓我決心帶她回家
寶貝也常臥著這樣看著我們....
昨天早上起床,心情很複雜,明明一週前就計劃好的事
可是...我卻在床上大哭起來,球爸跑進房間拍拍我,說今天是好日子,不要哭,不要哭...
球爸習慣每天打開櫥櫃唸大悲咒給寶貝聽,出發前球爸花了一些時間跟寶貝說說話
擦乾眼淚,我們便上路找恩寶

中午到了桃園,我們帶著ㄚ球,Beta牽著恩寶,2姐妹在公園第一次接觸(其實沒啥互動)
還好ㄚ球並不討厭恩寶,Beta交付一疊恩寶的資料,很快的我們牽起恩寶回花蓮

下一張(熱鍵:c)
Beta說她不確定我們會不會出現,直到她看了我寫網休公告,才確定我們"玩真的"
Beta說恩寶原本也是打算送出國,因為在台灣6歲的黃金送不太出去
為了送恩寶出國做了很多檢查,只差肚子上的手術線...不能確定恩寶是否結紮
把狗狗送出國必須先結紮好,因為國外犬隻結紮費用很高
肚子上的手術線...要等待半年檢查有無經期,來確定是否結紮過
所以我們的出現可以讓恩寶提早從中途那出來,Beta說她很開心恩寶有了新家

以下的照片是恩寶抵達花蓮拍的,我們先到公園放2姐妹上廁所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恩寶很親人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恩寶後腳沒力沒辦法跳上公園椅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恩寶口水很多(臉上掛了一條)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恩寶個性傻呼呼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恩寶連剃毛也笑笑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恩寶有黑鼻頭&黑亮亮的眼珠,還有很濃郁的眼線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恩寶,我家的三女兒!!

我看著恩寶想起寶貝....
因為寶貝離去才有恩寶的加入,對我們來說表面上是悲傷的開始...
或許當我也離去,明白萬物生生不息的道理後,才領悟這一切是多麼美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