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日誌要在寶貝們反覆的生活型態裡找靈感,其實有時候感覺很不踏實溜
跟2姊妹生活,不脫吃喝拉撒睡…吃喝再吃喝…然後翻肚睡覺做為Ending

我曾經有一回突然靈光乍現,快速拿起相機猛拍ㄚ球便便   ←有失心瘋的現象
回家還將照片後製喔…
我望著後製完成的照片,慢慢地...慢慢地...翻白眼兼流口水,腦袋空白呈現痴呆樣
然後怎麼也想不起來當初為什麼會猛拍ㄚ球便便。
當時也不知哪來的Feeling想寫有關於"狗在大便"的話題

這種文思枯竭的狀況,好一陣子沒出現了
終於在前幾天我望著ㄚ球寶貝打架的照片又發生了那ㄟ安捏??
在螢幕前出現相同的痴呆樣,哇~整個人好空虛喔
照片不能造假......
不然真想給ㄚ球寶貝戴起鋼盔、拿著盾甲、手持刀劍
幻想寫齣2姊妹"腥風血雨&爭奪武林"的戲碼 ←我花瘋了


前幾天帶2姊妹來到大公園運動,公園還是一如往常....很空曠


↑晚些,阿伯也帶了隻公哈士奇來運動,2姊妹跟哈士奇常碰面還蠻熟的
只是我不知道哈士奇的名字,因為那位阿杯總是離我們遠遠的自顧散步...沒機會問到哈士奇大名!

帥氣的哈士奇很性格喔
看到2姐妹一直嗚嗚叫(有狼&狗的呼嚎)

↑寶貝神經很粗,不太搭理正在講話ㄟ哈帥哥
哈帥哥真得很愛說話嗚嗚叫!超級可愛
我每次看到哈帥哥都會跟著他一起嗚嗚叫,感覺我們像在交談,很有趣。
這裡大公園出現的哈寶寶幾乎是40-50歲的壯年男子帶來的
那天遇到的哈寶寶很友善,所以我很放心ㄚ球寶貝跟他接近

之前也曾有愛追捕狗狗的哈寶寶來公園玩,有時候發生打架事件。
ㄚ球就曾經被當成"兔子"被哈寶寶追捕,看得我心驚膽跳...
後來那隻愛追捕狗狗的哈寶寶,因其他狗主人抗議,之後我就沒再見到那家人來玩了(好可惜)  


下面2姐妹打架的照片,難道是我看膩了嗎??想不出可以下甚麼註解欸.....

↑勉強稱作"小短腿奮力一搏"

↑這個叫...球姐被長腿妹壓制,反咬耳朵


↑終於......寶貝換招了耶,從後面攻擊ㄚ球~讚!很有畫面喔


可是我怎麼越看越像2姐妹在演"鐵達尼"啊↓↓
只差ㄚ球沒張開雙臂,迎風而立...
下一張(熱鍵:c)
主角Jack&Rose換成了ㄚ球&寶貝.....感覺好怪喔!!
雖然最近阿母寫日誌有"間歇痴呆"的症頭,妳們也不用演成這樣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