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過年除夕那2天可休息,其他日子都得去公司報到  ←唉!!好想休假喔
ㄚ球家過年過節負責拜拜的都是交給球爸處理,我跟2姊妹在旁納涼
下一張(熱鍵:c)
ㄚ球天不怕地不怕,當然也不怕火,神經超粗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寶貝很怕火....就說我養了2個差異天南地北的狗仔,明明都是黃金啊
她躺的位置是跟金桶最安全的距離了,眼睛也只敢偷偷瞄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球爸在跟ㄚ球說他剛剛跟神明說「保佑全家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...」
也不知道ㄚ球懂不懂,倒是很認真聽阿爸說話
ㄚ球有多認真???請看圖解↓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↑聽到嘴都張開了  呵!!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當然...聽完繼續睡啦!一隻日子過得很鬆的黃金...
那天拜拜ㄚ球很乖沒有汪汪叫,有2姊妹一起參與拜拜,ㄚ球家今年會很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過年前我們收到綠茶媽、苦讀的瑪莉亞、敏佑送來的狗狗紅包袋(謝謝3位姨姨)
2姊妹一戴起來,感覺就像過年穿新衣一樣,好有喜氣也很漂亮^^
我跟球爸對於寵物紅包袋都覺得很驚奇,是誰發明的??太有創意了
以前都嘛直接用紅包捲起塞在項圈上,寵物專用紅包袋可以說是為了全球華犬設計的耶

下一張(熱鍵:c)
2姊妹打歸打,心情還是超好的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哇~奇蹟出現!!!竟然2個都有看鏡頭,這張照片我要裱起來,當作拍2姊妹成功之作
雖然鏡頭擺歪了也算佳作啦,以後還不知道能不能拍得到哩
球爸到現在還在唸:「爲什麼旺旺春聯不找2姊妹好看一點的照片,那張好像2隻喔」
我想...等球爸拿相機的時候,就知道2姊妹有多難拍再說2姊妹也不是美若天仙之姿,有點強人所難哩
我覺得旺春聯2姊妹光溜溜的咬木頭很有喜感啊 真不懂得欣賞!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↑ㄚ球向前向右看,就是不看鏡頭
寶貝更誇張..球爸叫了好久要寶貝到身邊拍照,她硬是躺在地上裝死不肯起來
有這麼不喜歡拍照喔??
我和球爸採自由放任的方式養狗狗,2姊妹不愛拍照就隨她們開心啦
反正過年咩!!大家開心就好...應該是說:2姊妹開心就好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拍到球爸臉都綠了  哇哈哈~
連ㄚ球也意興闌珊準備趴下來囉
還是去年的新春拍照【LINK】比較好看↓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去年ㄚ球肥嘟嘟的、寶貝毛髮稀酥、球爸也比較瘦球爸有中年發福的跡象!!
今年拍照沒那麼講究了,2姊妹一向隨性也從不看鏡頭
要拍好照片..只能自求多福,心裡雖然是這麼想,但還是不甘心....
下一張(熱鍵:c)
↑不愛拍照是吧???就別怪我公佈醜照蛤~
PS.請忽略看起來有點髒的腳指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