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有這麼紅喔?」這個標題是最近陸續被嚇出來的感想 ←其實暗自竊喜中..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早上起床ㄚ球在院子等我們去公園,心情很好~
(本篇日誌照片..與本文無關,純粹怕大家只看文字會睡著)
1/1晚上我們照往例8點多帶2姊妹到公園尿尿 我們龜毛,連尿尿也要去公園
2姊妹下車一尿完又開始打起來了....
我遠遠看到一對年輕情侶走來,是陌生臉孔
男孩說:「可以摸摸他們嗎?」
ㄚ球媽:「當然可以,請盡量摸~」
女孩說:「請問他們是ㄚ球寶貝嗎?」
ㄚ球媽:「.............你們怎麼會認得?還找到這裡?太厲害了」 把下巴扶好
我還開玩笑說我們有這麼紅喔? ←歐巴桑臉皮很厚^^"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出發去公園囉,球爸幫忙開車門

小情侶是ㄚ球家的深水潛水客,從沒留言過
我們與小情侶在公園聊了一會,他們是遠從台北來的遊客
元旦跑來花蓮旅遊,在花蓮市區閒晃"不小心"開到ㄚ球寶貝常來的公園
1/1小情侶難得來花蓮,想碰碰運氣是否能看到ㄚ球寶貝
還跟公園的吉祥物拍了合照,本想離開的,竟遇到了我們

我猜小情侶出門時一定有踩到狗屎,不然怎麼運氣這麼好!!
對小情侶而言,如果遇見我們是件開心的事.....
那麼,女孩在公園跟ㄚ球寶貝玩得盡興,也算是好事一件
小情侶在2010年的開端,就這麼lucky想必會旺一整年 哈哈

女孩日誌:花蓮奇遇記part1花蓮奇遇記part2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2姊妹知道自己的座位,ㄚ球坐前座、寶貝上後座


1/2球爸為準備ㄚ球乾爹到來,到市場買雞預備煮拿手菜來宴客
賣雞的攤販是球爸同事家開的,球爸買雞一定會跟同事買
PS.同事家賣的雞肉品質好又不用殺價,當然要捧場啦
同事旁邊是魚攤,去年球爸買雞肉時,就有被魚攤年輕老闆認出來(好眼力!!)
球爸這次買雞肉跟年輕老闆小聊了一下
年輕老闆說:「今天晚上要幫寶貝過生日吼~」
↑「有這麼紅喔?」系列PRAT2
球爸回來跟我說的時候,還懊惱了一會....
他很懊惱地說:「年輕老闆認識ㄚ球寶貝耶,應該跟他買條魚的,怎麼忘了....」
ㄚ球媽:「這是哪門子的煩惱啊??」
↑這又驗證了什麼人養什麼犬,難怪ㄚ球這麼天兵....又可愛!
下一張(熱鍵:c)
ㄚ球:「哇哈哈~~~~~」

還有啊~最近有位女生留言說她與男友來花蓮玩,想來看ㄚ球寶貝
我跟女生約在大公園,下午3點ㄚ球寶貝運動時間見面
結果女生的男友"很合理"的懷疑ㄚ球媽是的 ,怕女朋友被騙
ㄚ球媽當然100%贊成大家與網友見面時,保持謹慎比較好
但是,我還是得澄清:「球爸娶的是女的喔,我剛檢查過了....


我發現當從寫日誌開始,就免不了與網路的人事物連結
虛無飄緲的那一端,是我們無法預知的緣分
幸運的是~來看ㄚ球寶貝的網友們一直是理性與熱情兼容的人←應該看得出來我在討好吼?
可以讓我安心地寫ㄚ球寶貝生活,又不用費心應付蜚言流語,感恩哪!
喜歡寵物的人皆保有一顆赤子心,那份心拉近了距離,真實又有趣
ㄚ球媽開心!開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