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爸今天回蘇澳工作 所以啦!今天是ㄚ球&寶貝第一天看家
↑美其名是"看家"啦...整天夢周公才是真的
起床第一件事先帶2姊妹出門便溺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看看這2姊妹,走路樣子超像流氓倆位山寨女....就不能秀氣一點嗎?  

為了他們好好待在家,除了之前加裝防盜可以屋內&屋外進出 
每天上班前還必須作些功課才行,包括: 
1、盛好2碗飼料及備一桶乾淨的水。
    ↑寶貝習慣喝水兼洗腳,必須準備高一點水桶才行,免得踩翻了那就糟了。 
2、檢查防火巷燈光計時器是否開啟。(時間設定PM6:30~PM9:30)
    ↑如果哪天不小心加班,有計時器先生幫忙開燈唷。 
3、把客廳靠近防火巷的窗簾拉起,這樣客廳到了晚上還可以接收防火巷的光源。 
4、檢查洗衣區各類洗衣劑、消毒劑是否通通收到高處。
    ↑若是2姊妹拿來玩耍...就完了! 
5、開啟防火巷&客廳所有電風扇。我超怕她們熱到! 
     ↑以前她們在姊夫工廠那,四面通風很涼快,家裡不比工廠...電風扇就認命地吹吧。 
以上該做的該檢查好的全OK!我才能安心上班。  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回家的路上..
中午有1個半小時休息時間,請同事幫忙打便當就衝下山回家看2姊妹
今天算是突襲檢查,以後不可能每天中午往返家裡 
想到之前有位朋友留言說:妳確定2姊妹是看家還是搗亂....???

我縱有99%的把握,剩下的1%我就不敢保證了
如果2姊妹齊心咬爛沙發皮、跳到床上辦PARTY、不小心玩到漂白水....
那...我該如何給球爸交代...啊)))))))))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球爸對家裡的事都很慎重,把2姊妹放家裡對他來說是個挑戰  

而我是個把握原則作事的人,放2姊妹在家,家裡該做何準備?如何兼顧安全又給予良好空間?
沒有十足把握前,不會輕易把2姊妹顧家的提議說出口。 

↓到家囉,
下一張(熱鍵:c)
咦?防火巷怎麼沒人(犬) ....


欸?廚房也沒人(犬)?到客廳找找....
說到這裡,大家有興趣猜猜ㄚ球&寶貝躲在哪裡嗎?
來個"無料"猜謎遊戲  ←無料=無獎品 

猜到的人,是沒有禮物的呦,不過可以顯示您跟ㄚ球&寶貝心靈相通~~呵呵!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