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~~我家大女兒-ㄚ球球,表情特多...

↑認真又有點疑惑...(表情解讀:ㄚ球看到陌生狗狗)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放鬆...(表情解讀:那隻陌生狗狗走開了)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看著(關心)貝貝中.....(表情解讀:貝貝跟著陌生狗狗後頭)
跟ㄚ球這小孩相處久了,看表情大可猜出她在想什麼  
喜怒哀樂非常分明,表情十足 
有時ㄚ球在家睡著醒來 
腳步往後走--表示她想喝水,喝完水一定再繼續睡大頭覺。
腳步往前走--表示ㄚ球想出門上廁所
不會在家汪汪叫(有客人來訪除外)生活久了一切有默契!

下一張(熱鍵:c)
如果說貝貝是山寨小妞,那郭ㄚ球也不惶多讓...稱為山寨傻妞不為過
雖說貝貝喜愛打架,不知從何時..ㄚ球也開始熱衷女子摔跤
最近ㄚ球看貝貝不來找她玩,還會故意走到貝貝身邊摩蹭,想引貝貝注意  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雖然說這是"打架"...可以看出ㄚ球"愛死"這項活動
邊跟貝貝扭打還會邊看鏡頭
不是我在講...ㄚ球實在有夠作做!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我就說咩....ㄚ球誇張的表情,可以去演舞台劇了
而貝貝則是認份玩這遊戲,頭都不曾抬起 
之前,覺得養兩隻狗狗好辛苦 
現在,覺得擁有兩隻狗狗好開心 
ㄚ球個性鮮明很好理解,貝貝個性含蓄需要多一點關心  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兩個傻妞 呵呵~
無論是ㄚ球還是貝貝,2姊妹個性友善生性溫馴又有耐性 
喜歡玩耍又會享受生活的樂趣~~
這些令人討喜又具魅力的特質,像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  
因為這2姊妹...我有了屬於自己的精采生活!

我想表達的是....
如果你也有養狗請您用心對待她們
她們眼裡只有您也只愛您一個;甚至愛您愛到..眼裡容不下一粒沙的程度
所以也請您用相同的心情照顧她們~好嗎!
相信牠們回報您的是~滿溢出來的.....對你愛愛愛...愛不完
←郭富城上身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後記】
上一篇日誌文中提及醫生說的話"撿到的狗狗在照顧上通常比較麻煩"
這句話讓bebe麻擔心留言June 18, 2009...
降子一說很多人都不敢撿狗狗來養或是去認養 
我曾經在知識加上面就是跟一個叫人家不要去認養的人爭辯 
說很多病很髒等等......
(還說流浪狗都應該被抓走安樂死的那種人)
說實在流浪過的狗狗你能希望他怎樣呢!?
但照顧好還不是都一樣是乖寶寶得人疼 
很多家裡養的狗狗毛病也沒有比較少阿一樣也有得過傳染病阿!!
像bebe就不知道花了我多少醫療費用,
所以希望ㄚ球媽可以給一些也許想認養的人更多鼓勵和認同 
因為並不是每個流浪狗狗都可以像貝貝降子可以遇到好人家的 
搞不好一些人看到撿到的狗狗難養就根深蒂固的降子認為......
下一張(熱鍵:c)
我了解bebe麻所擔心,所以特地PO在這裡分享給來這裡的朋友
如果您願意以"認養代替購買",ㄚ球媽在此跟您說聲謝謝
期許流浪狗狗都有遮風避雨免於受苦的家~~謝謝!  

ㄚ球媽2009.6.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