ㄚ球家一家四口出門,通常是球爸開車副手位置給ㄚ球
我跟貝貝則坐後座,一人照顧一犬
下一張(熱鍵:c)
↑ㄚ球媽陪貝貝看風景
之前貝貝上轎車姿勢很銼,後腳老蹬不上椅墊,老用"爬"的上車
不過~貝貝很會坐摩托車喔,不難猜出....貝貝之前的主人是騎機車的
貝貝經過2個月天天坐車,現在貝貝已經會帥氣跳上轎車了唷
貝貝看風景超專注,幾次我在貝貝旁邊大聲喊她...她不曾回頭看我耶
下次再拍影片給大家看,貝貝她~真的很特別!


↑球爸&ㄚ球

ㄚ球家一姐-ㄚ球坐車車可就氣派了,
ㄚ球媽自1年前主動退出"副手"位置後,ㄚ球可是~非副手位不坐的
沒副手位...ㄚ球就做在我跟球爸中間....搞得全家3人擠在前座 ←有夠難看
前座中間放飲料的架架ㄚ球坐久屁股會卡卡的,三步五時ㄚ球還要喬屁股
每次到最後...ㄚ球媽只好抱著ㄚ球.....有夠累!
而且,遠遠即可看見白色小轎車裡前座擠了3個大頭←ㄚ球家著名的特徵....大頭,大頭下雨不愁
ㄚ球媽臉皮薄,自此不跟ㄚ球坐同一排(好糗)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看見ㄚ球的手了嗎?

說ㄚ球是貴婦命一點也不為過....
各位看倌~
如果妳家狗狗坐車車還要有"人肉扶手"架著 ,那~可以來跟ㄚ球結拜喔!
看ㄚ球深情地望著球爸  (又是一齣甜蜜蜜父女情)
相信ㄚ球很滿意阿爸的服務ㄛ
唉~那.......我跟貝貝坐車車怎麼待遇差這麼多哩??

貝貝:阿母~我也要"扶手"........
ㄚ球媽:貝貝乖~扶手咧,是給手腳比較短ㄟ貴婦犬使用的,妳不需要啦   哇嘿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