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初一聽球爸大哥說:風景區都塞滿了人,建議去野溪溫泉路上風景很美,
而且大哥的朋友在那駐守可以去喝喝茶,這主意聽起來不錯
當天即帶著婆婆一起出門走走....
下一張(熱鍵:c)
哇!一個人也沒有耶.....也沒看到駐守的朋友,應該是回家過年了。

風景是很壯麗啦,不過大過年的跑來無人煙的地方還蠻怪的說
ㄚ球跟貝貝可就開心了↓
下一張(熱鍵:c)
一整個河床都是阿球貝貝的
兩姊妹一下車就跑得老遠,反正沒人、沒狗、沒車、沒商店....只有石頭跟大山
隨她們跑跑,況且,ㄚ球親愛的老公-butter有交代,春節要給ㄚ球多運動!
↑偶們有遵照辦理ㄛ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婆婆是採藥草的高手,來到這裡跟球爸討論起藥草樹
看到旁邊兩個幼稚鬼了沒?已經打鬧半小時了....這姊妹是開心個什麼勁啊?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走在前頭的家人
ㄚ球媽看到地上冒出來的"波斯頓蕨",想拔回家種...
小小一株"波斯頓蕨"根部卻紮的深,而我手上又沒工具,拔了好久....沒辦法,只好放棄!
搞了好久,一抬頭球爸他們已走了好遠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令ㄚ球媽開心一整天的事情要發生囉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看到沒?有"人"回頭等我欸,大家知道是誰這麼貼心嗎?
請不要亂答:一定是球爸啦。(一點也不像啊)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相機用放大倍數拍~是貝貝.....是貝貝在等我耶,ㄚ球媽好開心喔,開心的要飛上天了

一直以來
貝貝總是需要花費許多精力去照顧
我一直覺得貝貝是個亟需保護、教育的狗狗,
她不像ㄚ球一指點就明白,性情又穩定....我明白貝貝雖沒ㄚ球聰明卻天真純樸得可愛!
貝貝等待ㄚ球媽這一幕,確立了貝貝在我心中的位置。
呵呵...那時我開心的笑了!衝過去摸摸貝貝~我可愛的小孩  

下一張(熱鍵:c)
  ↑貝貝等我走近,便開心回頭找ㄚ球玩
我還記得那天....貝貝扭啊扭著開心走路的模樣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走春!我們走得好幸福喔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