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貝貝登報找主人這三天,ㄚ球媽的電話.....沒響過
詢問幾家獸醫院也表示這幾天沒有飼主來詢問走失黃金...← 請容我再哀嚎一次
所以ㄚ球媽要加快腳步,幫貝貝尋找新主人(會是您嗎?)

↑貝貝有著標準身材,還有性感咖啡膚色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貝貝憂愁的臉,是想到被拋棄的痛苦嗎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貝貝愛撒嬌

黃金獵犬--貝貝   貝貝由來請點我  貝貝尋主人請點我
約1.5~2歲,母,已結紥,拾獲時28.6公斤
四合一檢驗過關,皮膚問題正治療中,會吃乾糧、愛撒嬌、黏人很適合認養喔!
身體狀況很健康,在細心照顧下一定會是個美麗的小公主

如果您想認養貝貝,請歡迎來電0972-080092 或來信01005@FarGlory.com.tw  樊小姐 主旨:認養貝貝
(為避免漏信請多寄幾封喔),信中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並麻煩您答覆下列問題,

認養條件:
一、有獨立經濟能力,年滿二十歲,男需役畢,謝絕學生
二、不關籠、不放養、不鏈養、不得棄養或轉送←非常重要
 

來信請說明:
1、自我詳細介紹(年紀、職業、居住地、住家環境、聯絡方式......等)
2、預備如何照顧
3、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寵物

貝貝現在花蓮ㄚ球家安置著,如果您不方便來花蓮一趟,我和球爸願意親自送貝貝過去給您.
只求給貝貝溫暖的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