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言..
前幾天照往例晚上睡覺前帶ㄚ球去公園解放
遇見年約40歲中年男子 也帶隻黃金(名叫迪迪)來公園
那隻黃金是隻約50kg體型壯碩公狗

我和ㄚ球爸禮貌性趨前打招呼
迪迪&ㄚ球開始玩起來
剛開始不以為意 想說給ㄚ球跑跑也很好
後來迪迪發狂想騎ㄚ球 一直把ㄚ球撂倒在地 
惹得ㄚ球很不高興 對迪迪吠了幾聲
看那主人沒有要制止公黃金的意思
我和球爸看看不對勁 各抱一隻黃金忙著分開牠們

重點來了
迪迪主人看我們說:「哎呀!狗本來就是要運動,這樣玩沒關係」
球爸:「對呀!跑跑運動比較好,因為我家這隻黃金有髖關節問題腳不好,怕她玩太瘋。」
迪迪主人:「是近親繁殖的吼,近親繁殖才會這樣,我家迪迪繁殖場買的沒有這毛病」
球爸:「ㄚ球是流浪狗,我們也不太清楚狀況....」
迪迪主人:「既然不能繁殖幹麻收養母的」
我聽完快吐了..%&○◎*$£¥※#,球爸依然禮貌回答已經給阿球結紮了
迪迪主人還繼續:「對呀,既然不能繁殖幹麻養母的」
球爸無言...... (再也聊不下去了)
         

我和球爸互看彼此,拿起牽繩帶ㄚ球離開
回家路上跟球爸說:下次到公園再遇到那個人,我們閃開好了


我真的生氣了
「不能繁殖幹麻收養母的」這是什麼公狗母狗理論我聽不懂 
他的意思是流浪母狗就該流落街頭嗎?
真沒禮貌 自以為是隨便大鳴大放
我要養公的還是母的誰管得著呢?



這款主人~飼養再怎麼純種的狗 
是不是在他眼裡也只是畜牲一條?
其實迪迪活潑可愛 我們很喜歡迪迪 
是那飼主本著歧視心態看待狗狗 就是不對嘛
我和ㄚ球沒肚量再聽他扯



↑阿母:「ㄚ球乖,我們下次不要跟他玩~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