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三天貝貝持續頻尿&滴尿,今天更是頻繁
剛開始以為貝貝隨地便溺的老毛病犯了  
但看樣子狀況不太對....
下一張(熱鍵:c)
↑享受吹毛中
貝貝連躺著也滲出一小攤尿,走動換位置...尿液也跟著四處滴
今天一整天就這麼循環著 
球爸還認真地跟貝貝溝通:出門盡情的尿,回家完全忘記尿尿這件事...
當然我也擦了一整天的地,換了三件被子,帶貝貝出門5次以上!
做了這麼多還是抵不了貝貝的尿意  
下一張(熱鍵:c)
在球爸還在苦思如何教貝貝不要在家尿尿的問題
可~我愈想愈不對,打了電話給醫師詢問  ←還是球媽比較機伶  嘿嘿嘿
掛上電話,球媽又帶著兩隻衝出家門,因為醫生說貝貝很有可能尿道發炎了  
下一張(熱鍵:c)
經過一連串詢問還有檢查,貝貝大致狀況如下: 
超音波檢查→膀胱沒有腫大異常 
驗尿→尿蛋白過高(表示有發炎的狀況)
驗血→沒有糖尿病、肝腎指數正常(表示肝腎沒發炎)
其他指數都正常,也沒有血尿.....醫生只好大膽假設, 小心求證。
先以尿道發炎來投藥,如果改善貝貝頻尿的狀況,那就真的是~尿道發炎啦!←這招叫做"反推求證法"
唉.......誰叫貝貝所有檢查都正常,只憑尿蛋白這線索........真難評斷啊!
下一張(熱鍵:c)
我的貝貝啊 
妳一定還記得阿母曾說過:只要是妳的尿我都願意擦乾淨~
果真,話不能亂亂說,想不到妳真的變成打翻的尿桶了...
阿母還是老話一句,只要是妳的尿我都願意擦.....病要快快好喔。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