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April 7, 2009 透過分析我了解一些事 這篇日誌
當時做了寶貝ㄚ球寵物照片分析 老實說分析還滿準的~
下一張(熱鍵:c) 98/03拍的照片分析:

愁-拍照時有心事。
老-年紀大的。

想說之前拿寶貝笑臉分析竟然得到一堆~愁!
哎~原來狗狗有心事,照片分析機也看得出來喔....
下一張(熱鍵:c)
昨晚拿了寶貝最近拍的照片,再去試試寵物分析機....
昨天分析結果讓我開心到想放鞭炮  咻蹦!咻蹦!
下一張(熱鍵:c)98/9月拍的照片分析: 


友-是主人的好朋友。
乖-常被主人誇獎很乖。
敏-動作敏捷的。
喝-腦中想著喝的。

下一張(熱鍵:c)就說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吧!
有發現苦瓜貝、川字臉、小字臉不見的朋友,給自己拍拍手~看犬很準喔!
下一張(熱鍵:c)
←昨晚我真的有插腰狂笑喔
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很開心啊~
分析機怎麼知道偶常常誇寶貝啊,這系統一定有來偷瞄ㄚ球寶貝日誌...!
"動作敏捷"這部分是有點爭議,關於動作的部分寶貝好像有自動調節系統
寶貝哩~
吃飯→快
有時把自己那份乾乾吃完,整顆頭沒抬起..直接移到ㄚ球飯碗裡,"幫忙"ㄚ球吃完
撿球遊戲→慢
ㄚ球對於遊戲比較認真,寶貝一看ㄚ球直直往前衝...就不跑了,除非球丟到她面前
游泳→超慢
寶貝龜速ㄟ游泳方式,我想大家都很瞭了  呵呵
下一張(熱鍵:c)
↑請忽略那郭中年發福男子...

啊))))我可愛的寶貝...阿母今天心情很好喔

嗯~雖然這篇日誌跟ㄚ球無關
還是忍不住偷偷放一張阿球ㄟ照片,祝大家週末愉快喔
下一張(熱鍵:c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