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名5/26取消了網誌邊欄RSS「我的訂閱」
當然還取消一些雜七雜八的, 但那些功能我沒使用,影響不大。
「我的訂閱」取消,雖不至到崩潰
的程度,但也接近臨界點了。
ㄚ球媽為了恢復原有邊欄訂閱,依照無名建議安裝「Hiiir好時光貼曆」工具
不裝還好......花了2天安裝測試,結果設定的RSS沒出現訊息
倒是「好時光貼曆」底部附加小廣告活躍得要命,這才是讓人崩潰的主因.....
↑無名真會讓人冒出無名火
我個人是完全地放棄有"廣告嫌疑"的「好時光貼曆」,且只能訂閱7個RSS難用死了。

老實說,沒有RSS「我的訂閱」那還留在無名有啥意思..
下一張(熱鍵:c)
↑要不是為了這兩個小傢伙...留點甚麼
還好~天無絕人之路,只是變得崎嶇難行

無名5/20公告[介紹]Grazr(國外網站)RSS訂閱,請點【

這裡
ㄚ球媽放棄了時光貼....希望Grazr真的能替代訂閱功能  
又花了半天登陸連結修改版面,成功啦↓ 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左側欄"黃金ㄚ球聯播網"
回上一層(熱鍵:b)
使用上還算順手,免費會員可以加到50個RSS唷(大喜)
好友們的RSSㄚ球媽會陸續加入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登陸看看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操作步驟可連結下列路徑
(步驟超多要有耐心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retchFAQ/9934913
如有其他需要幫忙處理的客服問題 
請點這裡
,無名客服小天使會為您服務~ 

ㄚ球媽OS:小天使與惡魔....我怎麼傻傻分不清楚蛤?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