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↑第一天到墾丁遊玩泳吃完午飯,半天行程很充實,我們回民宿先放行李
我家那台小車,快被行李塞爆了,到民宿把行李整理出來,長途開車休息瞇一下
晚上來去吃除夕團圓飯海鮮料理(來墾丁若沒吃海鮮&泰式料理&包子,內心會感到空虛...)

鏘鏘......我們第1、2天住的民宿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有小院子(ㄚ球在休息了)

下一張(熱鍵:c)
戶外有洗狗,烤肉區

下一張(熱鍵:c)
有大方桌

下一張(熱鍵:c)
很適合坐在上面看海景

下一張(熱鍵:c)
還有發愣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來張大合照~左起:ㄚ球、Q咩、球爸、Q比、恩寶(趴著)、屁屁
裡面就屬球爸笑得最開心、狗兒都累了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內部擺設很簡單大方,房間很舒適,狗狗睡在地上還有一些空間可行走
我喜歡房間復古磁磚,會使房間乾燥些

下一張(熱鍵:c)
浴缸是按摩的唷,浴室頗大,環境不錯
下一張(熱鍵:c)
↑ㄚ球沖完澡,隨時呈現度咕狀

下一張(熱鍵:c)
恩寶精神還不錯,跑去Q咩家串門子
恩寶:「阿母,幫我敲門」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:「人家在休息了,我們晚點再來」

巡完民宿環境,我們2家各自回房間休息
Q咩家因先去南部拜訪長輩,半夜11點開車南下,一整晚沒闔眼
球爸&ㄚ球一路來墾丁沒躺下休息,不像我跟恩寶坐後面,睡翻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