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↑寶貝泡完小水溝很開心
之前我有答應各位,要開心的寫完台東遊記
可是啊!!我一望著照片,就沉入深深的思念裡
明明往事歷歷在目,手指按著鍵盤卻打不出一個字
現在的心境跟當時出門的喜悅有著極大的落差,我好像回不去之前搞笑寫文…
這是寶貝最後一次跟我們出遊,無論如何還是很想完成遊記,寫完了才覺得功課做完了
回憶其實很美好...
如果接下來的遊記你覺也得感傷,那一定是我的問題…先跟各位好友們說聲抱歉喔。

我們在水往上流停留了一會,這裡景觀改善很多,是個拍照的好地方
下一張(熱鍵:c)
看看別倫家(Q咩家)拍照多乖啊
大家知道我家2姊妹拍照不受控制,寶貝看阿球跑掉也會跟著落跑
所以我們想出賤招,叫球爸蹲在2姊妹後面拉著2姊妹的牽繩
這招很搞笑但也很有效喔,看看2姊妹笑得多五妹(嫵媚)啊~

訓練ㄚ球定位拍照,我是完全放棄了啦
要是寶貝還在,經過一番魔鬼訓練一定可以去當麻豆拍廣告
下一張(熱鍵:c)
這是那天我最喜歡的照片…自我感覺良好的寶貝,還有一個風騷歐巴桑-ㄚ球
台東行,很意外的拍了好多寶貝的照片,依之前的習慣,通常ㄚ球照片多於寶貝一些些

那….我來看圖說故事好嗎,請大家跟著影像一起回顧..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球爸喬不定2姐妹ㄟ姿勢-這2位會不會太搞笑啦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還沒拍半張,ㄚ球就落跑了,球爸跟寶貝一起去找ㄚ球回來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寶貝逮到機會嚕嚕草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為了四犬大合照球爸躲在2姐妹後面...幫忙拉住2姐妹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2姐妹又想落跑(累不累啊~)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終於拍出還可以的照片~呼(累屎了)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當時很開心的.....也是我現在懷念的


以上就是那天在水往上流拍照的花絮,台東行先寫到這裡唷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