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寫爬山,實際上我們只走了一小段小坡路,就左轉往"平坦"的生態步道走去
所以沒爬到山,之前寶貝走社頂公園後腳發抖..
我對於山坡路、階梯之類的就不敢貿然帶狗前行
聽說五峰旗上面瀑布美麗極了,我想...回家上網看圖片過過乾癮就好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看起來2父女感情好好喔~


↑下一秒...老爸接電話  女兒想落跑
這一幕po出來會不會有人懷疑ㄚ球家不和睦啊
我發誓!!球爸非常疼愛ㄚ球,但ㄚ球有多愛老爸???我就不清楚了
只能等我學會"狗語"再跟各位報告囉~ 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Q咩跑來跟我撒嬌,好難得喔
Q咩很少粘著我...應該是說所有的狗狗都比較喜歡親近球爸,離我會遠一點
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欸??
像太妹、饅饅、Q咩一見到球爸馬上大獻"嬌功"
只差沒脫口:「球董~你好久沒來了捏,球董~~~~~~~我這樣磨蹭有蘇湖嗎」
↑以上為設計對白,如有巧合純屬虛構蛤

我得申明:我很
溫柔的!!!
但,如果比較聲調還有撫摸狗狗手勢,球爸還是略勝一籌啦(氣!!)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在我身邊的寶貝....又在偷笑該不會真的在想大賓吧??
從butter生日結束回來,寶貝暗暗偷笑好幾天囉
也沒塞給她零食又沒送她玩具,還笑成這樣........一定有鬼!

下一張(熱鍵:c)
去五峰旗玩那天,ㄚ球游泳的時候很開心
來爬山她好像沒啥興趣,一直悶悶的
ㄚ球一路上給球爸照顧是最好的啦,因為球爸比較懂ㄚ球  呵呵
ㄚ球跟球爸都屬"後天性過敏患者"
小時候健康得要命,最近2個卻都犯過敏症頭
雖然症狀都很輕微..不過,也夠他們受的了 哎呀呀,心疼啊~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我跟寶貝則是天生一對,天生粗勇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球爸跟ㄚ球乾爹(Q咩拔)有點像耶
球爸是發福中年男子,Q咩拔是可愛酷酷男,2個型有點差異啦

我很不會拍風景,只好藏拙就沒拍五峰旗景色
從2位"型男"背後風景不難想像五峰旗美麗風光
有段路很像太魯閣綠茵蒼蒼...五峰旗最優的就是觀景台超多
走一小步路就有歇腳休息處,很適合給像ㄚ球家一樣ㄟ中年家庭遊玩唷
下一張(熱鍵:c)
↑那天ㄚ球不舒服,球爸大嚼美食ㄚ球連偷瞄也沒..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回到大草跑跑,準備回家囉~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回頭催球爸&寶貝,看來ㄚ球迫不及待想回家了

下一張(熱鍵:c)11/14~11/15二天遊記全數播畢......謝謝觀賞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