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在投票活動開跑以前,ㄚ球下一張(熱鍵:c)想跟大家說:
謝謝姨姨,叔叔們這幾天熱心幫忙找尋我的手足,有好幾位寶貝長得跟我好像捏!開心。
這幾天我阿母看了參賽寶貝の照片..在電腦螢幕前又哭又笑的。 ←其實我阿母情緒本來就不穩啦~
我們全家都非常珍惜這次活動下一張(熱鍵:c)當然是因為大家幫忙,才有可能找到100%ㄚ球球~
我媽咪說:感謝所有參與選拔的寶貝。   


獎項說明:
1、關於優勝獎一名,我阿爸&阿母幾經討論過後,仍希望忠於活動的意志-尋找ㄚ球的兄弟姊妹為終極目標;也避免遺珠之憾,所以決定由ㄚ球家2老選出100分の優勝者。各位親愛的姨姨,叔叔們瞭解我阿母的用意吼!!
2、關於人氣獎前三名,就全靠網友們票選啦,您可選出最像ㄚ球的或是長相最可愛的;各種不清不楚的理由都行,只要你喜歡就儘管投吧!!
3、若優勝者也同時得到人氣獎....一定會被人嫉妒的,所以讓出人氣獎才是最明智的決定啦!把好運氣分享給其他寶貝
一定會有福報的

人氣獎投票方法很簡單:
1.投票期間:2009/07/01上午10:00~2009/07/03 上午10:00 
2.投票有IP限制(未登入無名者請留稱呼喔),每個IP每天(24H)最多可選三位(不能重複唷),請用留言寫下參賽者編號即可,參賽寶貝的名次就操縱在各位手裡啦。
※無論您是不是無名會員都可投票喔!應該不會有投票機器來這裡亂吧...
3.礙於網頁版面限制,每頁放置20位參賽照片,本活動約有44名寶貝選拔,故投票區共有二頁,留言投票區統一開放於第一頁或按下亦可。
4.留言區有示範投票請參照;本活動未盡事宜,可留言詢問我阿母唷。   

獎品:
1、優勝獎品:希爾斯成犬優質健康配方乾料(羊肉及米) 20磅/一包
希爾斯官網:
http://www.hillspet.com.tw/sd.asp?s_sno=2&s_sno2=8&s_subno=1&
2、人氣獎三名:等名次確定ㄚ球家會挑選適合得獎者的獎品,(若給兔寶貝-摩卡狗飼料..不就尷尬啦)請大家放心!獎品會在票選活動結束後二天公布,7~10天寄送到得獎寶貝們的手裡。

ㄚ球家給所有參賽寶貝加油~下一張(熱鍵:c)也祝大家投票愉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