ㄚ球媽在7/29收到SUMMER麻留言:

ㄚ球媽對於近日"綿延不絕"的認養文感到...
四肢無力+頭皮發麻+頭暈+耳鳴+心悸+血壓的不穩定+頸部易僵硬+情緒不穩+煩躁易怒+健忘+失眠+頭痛+注意力不集中...
有如螞蟻行走在熱鍋上的感覺。   
獸醫師:ㄚ球媽,上述症狀是因為妳更年期提早到了唷!

↑牠就是待認養卡布,卡布的認養文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qin1102
昨天在回家的路上,想著待會要幫卡布轉貼認養文...
心裡又疑惑著:許多來ㄚ球家網誌的朋友,幾乎都有在飼養狗狗,哪麼收養卡布的機率又有多少???
於是,ㄚ球媽打了通電話給MARCO詢問該怎麼幫忙卡布?
MARCO覺得把訊息多些曝光,對狗狗總是多一些希望...
是啊!只要是對狗狗有一丁點好處 即使效果不彰 也要撩落去

回家後撥了電話給SUMMER麻談卡布,是否要帶去不撲殺狗的流浪動物之家,總比待在南寮溫水游泳池旁安全,黃金是熱門認養的犬種.....放在流浪動物之家或許會有更多人&救援團體看見卡布...........等等。
PS.ㄚ球媽與SUMMER麻素昧平生,鼓起勇氣冒昧打給SUMMER麻......

晚餐時間MARCO來電說他新竹的朋友願意收養卡布   ←這是天使的來電!


Dear MARCO你是怎麼辦到的? ?太神了!!
卡布不用孤單待在泳池外了耶  換了新主人-菲菲,還有個充滿的新家^^ 


↑多麼好的結局啊!!

MARCO最新日誌發表阿福去地瓜爸那了,還有兩位老人家也跟著去過好日子,這~ 怎不教人感動呢.....
MARCO呀~ㄚ球媽跟您說:有你在真好!!



本篇完整文章請至
Andrea‧Corleno的網誌阿福、約克夏、馬爾濟斯,已送至農莊。 

昨天,阿福已經讓我們從動物收容所裡領了出來,也做了結紮手術、植入晶片、施打狂犬病疫苗
狗的一生難免有所起伏,但是阿福選擇繼續相信人類,
阿福不會哭,也不怕苦,乖乖地再次跳上小貨車,像當初被送到收容所一樣。
只是,我看得出來阿福一臉茫然,好像不知道自己的將來該何去何從

阿福,請你放心,我們大家會好好照顧你的
!會幫你洗澡,陪你散步,陪你說說話。

另外,還有兩隻狗狗

 
一隻被主人棄養的小約克夏老狗,她得了癌症癌細胞的擴散,已經到了一種無可救藥的程度
另一隻
馬爾濟斯,他的肛門腫大,而且他也是老狗一隻了,所以也遭受到被主人棄養的下場

就這樣,這三個來自不同背景的小孩,要一同面對同樣的未來,送至地瓜農莊去......

兩隻重病的老狗狗,我們只能讓他們盡可能快樂一點,過完下半輩子
阿福,我們會好好的照顧他,希望他還有美好的將來,希望,或許有一天可以出現一位愛他的主人


MARCOの體悟:
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,我一直在想,最近我的網誌已經變成了尋狗園地;
我常說,這個網誌是記錄我與我家狗狗生活點點滴滴的地方
請別誤會喔......我都很樂意幫大家轉PO,
因為,我可以了解那種,家裡小孩不見的那種心急、與難過,所以只要告訴我,我很樂意幫忙

只是,
我一直在想,我們這個社會怎麼變成這個樣子
......
我們的心是不是生病了......?我們有機會變好嗎......
你可以告訴我嗎
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