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o邀請您一同參與尋找Teddy!
尋找Teddy1+1活動
現在我想請大家幫幫忙,如果您願意的話,那我十二萬分的感激您;如果不願意的話那也沒關係,我還是謝謝您

尋找Teddy1+1活動說明辦法如下
1張彩色列印

請您將這份協尋啟事,用您自家的彩色印表機或是至附近的影印店列印一張即可,
然後到您常去的動物醫院,幫忙張貼在動物醫院協尋欄中明顯且容易注意的位置。
1張Blog轉貼協尋文章
請您將我寫的任何一篇協尋Teddy的網誌文章,張貼在您的
Blog;或是您沒有Blog就請您轉寄出一篇協尋Teddy的網誌文章

我相信在大家的同心協力之下,1+1的力量絕對不只等於2而已,那樣的簡單,因為愛狗人的力量是無限大的,大夥們團結的力量也是無限大的

2將會被乘與好幾個次方,然後這股力量將會讓Teddy找到回家的路,拜託各位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