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應該會擔心,這整個冬天...ㄚ球家日誌只寫2姐妹在冬眠
我保證這篇絕對熱血,但不保證下一篇喲()
2姐妹為何熱血?因為家裡又來了2個新玩具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恩寶是綠色香檳,很像保齡球
下一張(熱鍵:c)
↑非常適合她耶
玩具是貞姐姐送的(真是謝謝柳)
貞姐姐9月來花蓮旅遊,那時有跟ㄚ球恩寶短暫見面
想不到隔了2個月貞姐姐送來一箱禮物(好大一箱喔!!)
裡面有2姐妹的玩具,還有高級茶葉&牛舌餅給我們倆老品茗(感恩哪)
打開包裹時,我跟球爸粉有收到聖誕禮物的幸福感捏 呵呵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ㄚ球收到的是超大禿鷹玩偶
下一張(熱鍵:c)
↑ㄚ球很喜歡...
下一張(熱鍵:c)
↑一直舔個不停,大禿鷹身上全是ㄚ球的口水...
不知狗狗有迷有喜新厭舊的習性
但我嚴重懷疑我家2隻有這個壞基因…呷害!
恩寶也很喜歡造型討喜的禿鷹
她默默看ㄚ球玩很久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
然後決定開搶(好個大妹子...哈!)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恩寶不太跟ㄚ球論輩分
2姐妹差2歲,可是心智一樣幼稚...
我們一向不擔心家裡的狗狗玩到咬起來,反而認為可以玩出好感情
恩寶玩拉扯遊戲時,喜歡發出兇狠的"哼~~~~~~"聲音來壯大氣勢
原本我們很警戒,後來發現恩寶根本是隻紙老虎來著
恩寶連擦腳的毛巾她也會跟我搶到哼哼叫(有夠愛玩)
想說母黃金的個性還蠻溫和的,讓她們搶玩具我很放心(這是甚麼結論啊)
當然哪~若我養的是獒犬...........就不敢這麼想了


2姐妹搶得兇(8連拍)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ㄚ球媽:噢!!2位可以搶慢一點嗎?

下一張(熱鍵:c)
ㄚ球媽:2位玩得盡興,也考慮一下阿母拍照不容易啊.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ㄚ球媽:這個姿勢好...很有打架的fu
(邊拍照邊碎碎唸真是討人厭)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還好禿鷹很耐咬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恩寶沒有鬆口的意思
下一張(熱鍵:c)
↑ㄚ球也不是省油的燈

最後禿鷹當然被恩寶搶走了(看恩寶的闊嘴就知道贏面很大)
下一張(熱鍵:c)
唉呀呀....ㄚ球看著禿鷹被拖走

下一張(熱鍵:c)
ㄚ球不甘心跟去想討回...
當然又是搶成一團(照片就不重複了,請自行回到前八張開始Repeat~乖厚!!)

立冬這天,有香檳&禿鷹助興,倆姐妹難得晚上活力十足(謝謝貞姐姐)
下一張(熱鍵:c)
我粉怕禿鷹才玩一天就拆解,趕緊收進櫃子裡

球爸很壞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
ps.只要禿鷹一出櫃,2姐妹就搶個不停,所以每次只能給2姐妹玩一下下
下次她們睡太誇張,就拿禿鷹鬧2姐妹,讓他們睡不安寧(忌妒狗仔睡飽飽) 哈哈
pss.恩寶是玩具狂,每天回家打開門地上全是玩具...收不完啊><",千萬別叫我"不用收拾"我有強迫症...所以歡喜做,甘願受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