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↑這是手術前....ㄚ球看我&球爸晚餐,ㄚ球以為"乖乖坐著等"就有好料,看她笑得咧~
醫生交代ㄚ球必須禁食12小時,當天只能吃早餐
晚餐時間我和球爸精神緊繃已經到達高峰
吃著便當還想說配杯啤酒來紓解壓力
杯子放好酒也拿出來了,靜下心想想.........喝酒會誤事又默默把啤酒放回冰箱
等ㄚ球手術完再來乾一杯,比較妥當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手術前,我啃著大雞腿便當,不忘給ㄚ球拍照
雖然我很不道德-日誌裡老是丑化ㄚ球,但我發誓ㄚ球在我心目中是最可愛的歐巴桑
尤其是球爸天天稱讚ㄚ球漂亮即使有點年紀了,依然很有丰采
球爸曾提醒我:『怎麼老是放ㄚ球出糗的照片?她也有漂亮的照片啊』
我說:『哪有人老稱讚自己女兒的?』
球爸不放棄自言自語:『一定有人默默發現ㄚ球很特別...』 ←無可救藥的自信啊~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手術前最後一次放風
大家有發現嗎?恩寶會跟著ㄚ球喔
不知何時開始恩寶漸漸喜歡跟著ㄚ球跑
2姐妹一起割肉瘤,也算是一種另類的"陪伴"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恩寶又跑去找ㄚ球了
唉呀呀....尿尿完要出發找醫生了,我記得那時帶2姐妹上車,我的腳都快要軟掉了

話說,2姊妹清掉肉瘤後幾天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可愛的恩寶大妹
打電話給BETA問安(把恩寶從收容所救出來的好心姨姨),我突然很想跟BETA聊聊恩寶近況
BETA說她有看網誌,看恩寶跟ㄚ球相處融洽,她很開心
也說感覺恩寶越來越像ㄚ球家的孩子...........真是莫大的鼓勵啊啊啊

↑很放鬆的恩寶大妹

我到現在還會翻閱當時恩寶等待救援的文章
(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-關注: 鶯歌收容所黃金需醫療助養)
http://www.savedogs.org/forum/article_view.html?f_no=19961&page=3
很關心當時跟恩寶一起等待認養的母黃金Lucia
當時我們在恩寶&Lucia之間做抉擇,最後我們選擇了恩寶,對Lucia有許多不捨

↑Lucia非常乖,跟恩寶差不多年紀,差不多時間被救援出來,目前還在等家
好希望有適合的家庭來認養Lucia,我們兩家可以來個歃血為盟^^,一起照顧落難2姊妹-恩寶&Lucia
想要認養Lucia的朋友或是幫助醫療的,可以和BETA連絡 謝謝大家的愛心幫忙..
lee313825@yahoo.com.tw 或 rubychenmin@yahoo.com.tw 謝謝大家..

也謝謝當時助養過恩寶的 cherry、 King_Kong、 lucy、 snoopy、 lingling 、玲....當然還有BETA
讓我們還有ㄚ球有緣跟恩寶一起過生活
這是難得的緣分。謝謝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