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"跨出成功的第一步".....感覺像是要來分享創業、求學的經驗
在ㄚ球家沒有人正值求學&創業中,沒法分享這塊領域
寫狗狗日誌我比較在行啦~因為我會說國(狗)語..........這笑話很冷

↑恩寶終於上涼床囉
恩寶來ㄚ球家44天了,她不太上涼床,反而比較喜歡寶貝的墊子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寶貝生前最愛躺墊子了
現在恩寶只要在客廳一定先找"寶貝墊" ,然後一屁股坐下,有先搶先贏的感覺
其實ㄚ球不愛躺墊子,她夏天躺地板,冬天躺涼床
所以恩寶根本不用搶墊子(也沒犬會搶~),墊子根本是寶字輩專屬的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體型差很多...
ㄚ球明明比恩寶瘦4KG,照片中ㄚ球感覺大支很多
那天很晚了.....廚房烘著肉,我還在客廳看電視,球爸先上樓睡覺
2姐妹捨不得我一人待在客廳(其實2姐妹在等肉乾)
遂留在客廳睡著陪我
那天2姐妹一起躺在涼床上睡覺,還真是頭一回看到
腿長的狗狗好像都習慣環腿,恩寶的睡姿跟寶貝很像(縮成一圈)
ㄚ球很吃虧,腿太短環不起來,直直躺著看起來比恩寶雄壯


↑ㄚ球:「阿母~我夢到有人說我腿短...」


↑我喜歡2姐妹靠在一起的....
當初養恩寶...除了恩寶很得我們的緣,再來就是希望ㄚ球有妹妹陪伴
目前看來恩寶喜歡人類勝過狗同伴
ㄚ球自己獨立慣了,有時恩寶一前一後跟著我們(很怕我們消失)
ㄚ球還是一樣睡自己的,偶而睜眼看我們有沒有偷給恩寶零食
老神在在~可以說是8歲老犬的寫照
相處這麼久了,ㄚ球早就熟悉我們的生活習性(呷害),所以可以過得很悠哉


前面落落長講那麼多~跟日誌主題"跨出成功的第一步"這件事







一點關係也沒有!!


成功的第一步有拍照存證↓↓
這個第一步實在是太重要了,還好有拍到...

↑ㄚ球的一小步,是2姐妹感情增溫的一大步喔
ㄚ球隨性所至的個性很搞笑....
忍不住大力誇讚ㄚ球姐姐~實在是太厲害了!!誰都能跨耶~


有耳聞~男女朋友用餐時會在桌下用腳挑逗對方
ㄚ球也是一隻很會用小短腿"傳情"的黃金喔
看恩寶不計較屁股上掛著一枝火腿....應該有偷偷喜歡ㄚ球姐姐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