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大家要相信我,恩寶她..真的只有一點點像寶貝
她比寶貝大隻很多,寶貝肉肉比較多,恩寶則是骨架超寬又堅硬(一身硬骨頭)
甚至連個性跟寶貝也是南轅北轍,若認真講個性…恩寶像有著強盛執著的身心ㄟㄚ球
恩寶為了找一顆球,可以不停不停..不停手的,挖出沙發下的玩具球
為了挖球,甚至無視ㄚ球在旁邊,直接把身體跨在ㄚ球身上~~",挖哩咧?怎麼這麼執著啊.. 


↑口水太多,要用毛巾墊著..
恩寶長得很漂亮,就是口水多了些,(明明是漂亮女生,卻滿嘴口水泡沫><")
7/2那天接恩寶回家,因車子引擎過熱,只好關冷氣減少皮帶運轉
恩寶一路上猛滴口水,口水被風吹乾後…媽呀!!味道實在有夠薰的
我開始幻想,往後打掃清潔工作要更勤勞了
後來我們發現,維持室內涼爽還有避免在她面前吃東西
可以改善口水的問題,放心不少溜^^


↑ㄚ球偷偷觀察恩寶(恩寶的頭有夠大)
有篇網路資料寫關於治療狗狗分離焦慮症,有段文寫著:
『如果您要再養一隻狗來陪伴牠,有極少數的狗可以因為多了一隻狗而分散了注意力
因為極少數的狗才可以因此而分散注意力,所以不一定是有用的』
↑目前ㄚ球&恩寶就是處於這種階段
ps,看了這段文才了解,寶貝好厲害,可以跟ㄚ球這麼親密… 


恩寶目前眼中只有球爸(搞得球爸很害羞)
我們亂猜恩寶的前主人應該是男的,說不定跟球爸長的類似
這幾天開起球爸玩笑:原來臉長這麼敦厚,也會丟狗喔,呷害…(掃到颱風尾)
恩寶眼中只有球爸這件事,我相信ㄚ球也有感覺
她靜靜的在一旁觀看,不動聲色
除了恩寶為討球爸歡心...發出很猴急的聲音時,ㄚ球很不喜歡會汪汪叫之外,其他還好… 


說了這麼多,大家或許不免擔心ㄚ球&恩寶相處的狀況
其實啊,寶貝剛來家裡,我們雙方也是磨合好些日子
剛開始寶貝愛打架,我們精神很緊繃,直到半年後,才了解"寶貝真實的一面"
說不定再過半年,大家又會看到我寫"真實的一面"也不一定唷

我…真心希望有一天ㄚ球恩寶相互依靠,視對方為最親密的犬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