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ㄚ球家附近的波斯菊開始綻放...
從butter生日回來第二天,ㄚ球媽帶兩姐妹賞花
ㄚ球才從醫院打2針出來,她無心賞花,跑去跟附近的狗狗打招呼
ps.應該是跑去跟狗朋友說:阿母壞心...又拉她去打針 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~

所以,在這花堆裡的照片ㄚ球才照了10張,扣掉NG照只剩5張....唉呦喂!!
其他都是寶貝的慾照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↑↑把自己當貴妃.....嚕有夠久
還好寶貝找一塊雜草區嚕地,不然壓傷了花朵很可惜的~
下一張(熱鍵:c)
每年ㄚ球家附近的波斯菊花季開始前,鄉公所一定會發新聞稿
今年也不例外↓↓↓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1122/128/1vfaw.html
目前在知卡宣大道等沿線,第一批的大波斯花、黃波斯菊正盛開
這次總共有三十公頃的面積播種,應該很壯觀吧
愛跟花朵拍照的朋友們,可以來花蓮欣賞花海季節喔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雖然沒拍到幾張ㄚ球,還好ㄚ球媽拍照難得偶有佳作
這張是我最喜歡的,ㄚ球在看旁邊農舍養的狗狗,拍完這張她就跑去交際了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↑這就是NG照下一張(熱鍵:c)...
下一張(熱鍵:c)
這片美景,寶貝看了 心情很好喔
躲在花朵後面傻笑...不知在開心甚麼哩??想到大賓喔下一張(熱鍵:c)呵~

下一張(熱鍵:c)
12月到明年3月是波斯菊盛開月份
看來花蓮一整條台九線,又有看不完的花海美景了
那麼ㄚ球寶貝待在花蓮賞賞花就好....免得犯"出門旅遊過敏症" ←亂寫的病名
最近ㄚ球一出門就過敏也太奇怪了,好好待在花蓮補補身子才是王道

我們一起來賞花吧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從台北回來的隔天,花蓮好天氣不斷
除了下午偶有小小陣雨,其他都是好天氣..
害得我都不想上班溜~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那天ㄚ球不舒服,我向公司請假陪2姊妹
我們在花田沒待多久就打到回府了
ㄚ球寶貝回家睡了一天,嗯......我好像浪費一天假期看2姊妹睡覺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