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我想起那天獨自帶兩姊妹入山出遊
雖然心理盤算著不放2姊妹下水游泳,但認真回想起來,還真是冒險の決定啊!
出發前我跟球爸通了電話,跟他說我想帶2姊妹去慕谷慕魚遛達
他說:哦~好啊。 ←完全不會擔心欸
其實這就是鄉下小孩(球爸)及野孩子(ㄚ球媽)完全意料中的對話啦。
下一張(熱鍵:c)
這2姊妹有踩到狗屎喔,好狗運~有個喜歡冒險犯難ㄟ阿母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就是那天游泳的開始... 第一窟!
除了滿谷堆積的大石,要走走跳跳前進外 ,其實還滿好走的   
不像上次帶好友去的那攤池子,木頭階梯掉了2.3根,下樓梯..狗狗要用抱的才行  
下一張(熱鍵:c)
我家大女兒-ㄚ球,跟我一樣..屬於衝鋒陷陣型的
就算有牽繩,還是一路往前衝非常有幹勁。 

下一張(熱鍵:c)
ㄚ球家ㄟ專利-姜太公釣"犬"游泳法
再還沒搞清楚水勢地形時,一定要把ㄚ球牽好  
反正有水游,她就粉開心啦,根本不在乎偶手上這一條5米伸縮牽繩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池子的前方就是發電廠了,這淺淺的水域就是整條清水溪最上游
如果2姊妹有在溪裡尿尿,還請下游的游客們見諒蛤
那天適逢平日,所以慕谷慕魚遊客很少  扣掉健行、開車遊覽的人數..
整條溪下水游泳的,大概不超過30人....真是大包場的好日子。
  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好天氣!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好游興!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好開心!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好個說悄悄話的地方!     ←該不會在說我壞話吧??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大女兒~十足熱情ㄟ歐巴桑,游一游還會爬起來對我笑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小女兒~害羞聽話ㄟ小媳婦,除了拍照不配合以外....ㄚ球家就屬她最乖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兩姊妹生活&玩樂一起相伴的背影...好幸福喔!


下一張(熱鍵:c)
很久.....很久.....很久.....很久...很久..很久以前,那時我才14歲。
ㄚ球媽上有2個姊姊,但姊姊們因求學早早離家
家裡有我&弟弟2個調皮搗蛋,每天上演你追我跑、我打他躲的生活...
其實,跟霸王老弟生活一點也不好玩。  ~那時好想叫姊姊回家作伴喔 
下一張(熱鍵:c)
看ㄚ球寶貝現在互相陪伴依靠,好像...彌補了我過去那段孤單時光
我想就是這個心情吧.....
才會送ㄚ球去姊姊家安親! 每天往返20公里也不覺得累。
直到遇見寶貝,才有機會改變ㄚ球長期安親ㄟ生活。  
嚴格說來,寶貝是ㄚ球的貴人(犬)溜。 

想不到...球爸離家工作,現在陪伴我的竟然是黃金獵犬2隻。
很意外的...照顧2姊妹成為我生活重心
每當在blog上,看到有人寫"狗狗也是家人"的字句,
我總在電腦那端猛點頭,真是說到心坎裡了

以前有小弟陪伴竟然會覺得孤單... 真是太奇妙了。
↑希望我弟看到這句,不要自貶"人不如狗",偶還是很愛你的啦。


↓這兩姊妹感情好到.....令人嫉妒!
下一張(熱鍵:c)
最後來個大鬼臉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以下是那天游泳的第二窟!往回走一點,有個步道。
寶貝興奮的來回跑勘好地形,最後衝上來跟ㄚ球說:這地方讚!
↓↓↓就帶著ㄚ球往下跑
下一張(熱鍵:c)
 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換成寶貝領軍,腿長的下樓梯還真快。

當我到岸邊的時候,發現先下水的竟然是寶貝欸...果真有先勘過地形
↓↓寶貝噗通一聲就下水了
下一張(熱鍵:c)
寶貝游了三圈,ㄚ球...還在找地方下水。一定是腿太短的關係。
誰說寶貝不愛玩水的啊?就算游得比臘腸慢,也就算體力差了 些....
愛水性是黃金的基因。寶貝是正港黃金 不會錯的!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拍ㄚ球總有驚喜...這傢伙表情特多。

 下一張(熱鍵:c)
寶貝獨門繞圈圈游泳法,最後再配上她一臉正經...還真酷。


就這樣,我們三口在那天玩了2小時,其實我除了當2姊妹ㄟ保全外
還偷閒欣賞風景..
下一張(熱鍵:c)


回程囉~2姊妹依依不捨說...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次還有好天氣我們再來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