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多  你們的關心  我還來不及回覆  
你們的關心與問候我都收到了  在此跟大家說聲感謝~
沒有收到回覆的朋友 也請放心~你們的心意 我有好好擱進心裡
謝謝你們....謝謝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先PO個昨天(6/19)拍的照片 告訴大家現況
這是貝貝到公園打滾&開心&便便&尿尿&打架其中一張

ㄚ球媽收到小妞媽咪留言,她非常細心,特地留言跟我說:  
June 18, 2009 03:38 PM
有個小小請求,可以也幫阿貝貝加一個跟阿球球一樣的小黑板ㄇ?
(和貝貝在一起的日子有?day)
這要求讓我在電腦前笑了起來
我怎麼沒想過要幫貝貝放個小公佈欄哩   ←真糟糕
ㄚ球媽當然悉聽遵辦,當天立刻幫貝貝架了小黑板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貝貝已經陪伴我171天了欸~時間過得好快..
PS.小黑板有好多數字,拿來當明牌來簽樂透 說不定會中頭彩..
下一張(熱鍵:c)
貝貝有按時吃乾乾 還有吞藥藥  
所以,病情有控制住 沒有出血的症狀了
精神好多了 食慾也漸漸恢復 大致復原良好  讓我很放心~~~ 
也請關心貝貝的朋友 放寬心!!
下一張(熱鍵:c)
↑貝貝也是Q毛小孩喔
貝貝脖子上的血水腫消退許多  已看不出是個生病的小孩了

這段期間,幸好有ㄚ球姐姐的陪伴...........
下一張(熱鍵:c)
↑貝貝OS:ㄚ姐~妳踢夠了沒....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儘管如此...我"堅信"貝貝有ㄚ球陪著....還是很幸福的啦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唉~~貝貝已經懶得理這郭瘋女人..
再次 感謝大家的關心與問候 ,我們這裡一切順利且平安 . 感恩 ! 祝大家週末愉快喔

ㄚ球媽2009.06.2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