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大賓口中喊的老婆就是貝貝啦
ㄚ球媽一直很喜歡這照片中的帥哥-大賓
《大賓BLOG》
一個多月前ㄚ球媽厚著臉皮請ㄚ球の小姑-RUBY姐,幫忙給貝貝說親
April 3,大賓家有了回應:
輾轉得知~我的媳婦在妳家???

ㄚ球媽喜出望外回覆:
聽說妳擔心貝貝比較高耶.怕大賓勾不到...
別擔心啦~躺下來就一般高啦 呵呵
我真得很尬意妳家大賓耶...就算兩個看不對眼,我還是屬意大賓啦
希望大賓肯賞臉捏^^

April 3,大賓家再回應:
阿球麻妳好死相喔
聽的人家替大賓都心癢癢的耶!
好啦!就這麼決定啦!貝貝是我家大賓的女人啦~
請貝貝多包涵摟
下一張(熱鍵:c)
就在ㄚ球媽死皮賴臉死纏著大賓家之下
貝貝4/3許給了大賓...說到這裡ㄚ球媽的眼淚要噴出來了
繼ㄚ球許給準狗醫生BUTTER之後
←以後ㄚ球要改稱醫師娘囉
貝貝也順利許給了"果菜大亨"大賓哥,我這作娘的太開心啦
每次大賓來日誌看貝貝,都暱稱貝貝"苦瓜貝" 
←這小倆口真甜蜜

那~~~貝貝為何還要宣示主權哩,請看照片↓


↑大賓(右)與饅妹(左)並肩坐著...詳情請點【
這裡
貝貝一直都明白饅妹是大賓的紅粉知己 
饅饅非常漂亮,非常多黃金貴公子想追求饅妹 
ㄚ球媽也覺得大賓若跟溫柔の饅妹在一起,一定很幸福開心  
最重要的是~大賓不用被冠上花心大蘿蔔的形象  

後來May 13ㄚ球媽鄭重寫了封信給大賓家:
其實結親家的是我也想很久,都是我的錯~
沒有發覺大賓喜歡饅饅了><"
之前的日誌看到大賓在泳池邊安慰饅饅
就覺得兩"犬"好相稱,也覺得中間卡了貝貝,對大賓不好意思
我們衷心希望大賓跟饅幸福甜蜜 

ㄚ球媽

此舉~引發大賓家PO了篇日誌《雙重打擊
下一張(熱鍵:c)
↑一番真情告白,成功挽回貝貝大老婆的地位 

其實貝貝也不是不明理的犬
大賓遠在北部打拼,身邊有個紅粉知己、小老婆或是小情婦也是理所當然的啦。 
只要對方真心對大賓好,貝貝歡迎所有喜歡大賓的朋友們   

現在小倆口又甜蜜蜜囉~
下一張(熱鍵:c)
貝貝在此要大聲的說:大賓是我的  呵呵
最近大賓身體微恙,貝貝盼大賓早日康復喔,也請賓姊費心照顧了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