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ㄚ球貝貝是女孩子家,要我選姊妹倆哪個適合走入家庭當老婆~我一定毫不猶豫選貝貝。
以我看來ㄚ球女性意識強烈,不像貝貝甘願當個小女人。 

貝貝個性溫順....
ㄚ球家有個詢問度極高的狗床
貝貝嫌地板太涼,就會上床跟ㄚ球一起躺著
但僅限於我在客廳活動的期間...
只要ㄚ球媽闔上電腦打開客廳夜燈,起身上二樓主臥.....貝貝也跟著上樓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這是貝貝在主臥睡覺的地方
貝貝睡覺一定要我們陪著 
即使客廳有個舒服大狗床,也無法吸引她留在客廳。 
為了貝貝~我們在主臥地上也舖上被子。 
最近貝貝因尿道發炎,所以每天替換新被子....還好當時有多買狗狗用的被單。 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有阿母陪著...連睡覺也很開心。
貝貝睡覺的位置是在靠球媽床沿下 
這幾天晚上我大概會起床3次,幫貝貝擦尿漬
貝貝滲出的尿會把下半身弄濕,避免再次感染盡量保持皮膚乾淨。  

而ㄚ球媽起床擦尿的動作 
已經可以在無意識狀態下完成了~正所謂:習慣成自然啦。 
直至昨天,貝貝幾乎不再漏尿了....真是太好了;也謝謝大家給貝貝打氣。
下一張(熱鍵:c)
貝貝治療發炎的藥會讓貝貝多排尿,好把髒東西(病菌)排出
睡前要再帶貝貝上一次廁所外,現在已幾近痊癒....不用特別照料了
等一星期藥包吃完,再回醫院測尿蛋白是否恢復正常指數。  


↑大家沒看錯...貝貝剃毛了。
前幾天原本要大聲宣布:貝貝剃毛啦~
結果女主角不幸得了尿道發炎,ㄚ球媽沒心思PO文了.... 
這次貝貝剃毛,很意外的~竟然很喜歡這身造型 呵呵  ←太給ㄚ母面子了
不是說狗狗剃毛會不開心嗎?怎麼這說法失靈啦??   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天公不作美,一到晚上還是冷,只好繼續蓋被被 
我喜歡貝貝這樣依靠著.....  
反之~ㄚ球這小孩獨立多了,之前還擔心貝貝上樓睡覺,ㄚ球會吃醋 
所以也拖著ㄚ球上樓睡,結果ㄚ球作作樣子躺下,不久還是會跑下樓睡她的涼床  
看來擔心ㄚ球吃醋的顧慮是多餘的  

下一張(熱鍵:c)
個性果真不太適合婚姻....還是一輩子留在阿母身邊好了,    嘻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