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貝貝主人(暫取),您看到尋人啟示了嗎?我幫您走失的寶貝女兒刊登尋找您的廣告
就在今天2009/01/01更生日報頭版首頁右邊小框框↓

我就是那個0972-080092彭太太,7天24小時不關機等您來電.............
截至下午6:00ㄚ球媽的手機沒有一通電話是來尋狗的,沒關係,再耐心等等!

先跟所有轉貼、留言關心貝貝的朋友們說聲謝謝!
ㄚ球媽自拾獲黃金貝貝,後續安置、登報、照料工作,只能用千頭萬緒、點點滴滴來形容 
請體諒忙碌的ㄚ球媽不能一一回覆留言!  
您們的協助及溫暖的回應,ㄚ球媽收在心裡非常謝謝您們。 

昨天接到饅麻熱心電話,
建議ㄚ球媽幫母黃金-貝貝做更詳細的身體檢查,順便檢查有無懷孕!
聽到"懷孕"兩字可不得了,昨晚又送了貝貝去醫院檢查
↑您沒看錯!ㄚ球媽歲末倒數勤跑動物醫院...真是有意義的跨年夜活動啊 
下一張(熱鍵:c)
↑貝貝(左)跟獸醫院貴公子 -Marco,相見歡~

全面血液檢查、肝腎指數檢查及4合1檢驗大致ok,詳細的檢查結果會跟貝貝原飼主或新主人報告。
另外,準備做超音波檢查時,發現貝貝做過結紮手術...這是個好現象!

很多朋友問ㄚ球看到貝貝的表情,呵呵呵~~ㄚ球媽有拍下來喔↓
下一張(熱鍵:c)
↑ㄚ球,貝貝初見面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元旦ㄚ球一家帶貝貝公園放風上廁所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做"犬"大方又有好心腸ㄟㄚ球球
願意挪一半床位給貝貝享用,我跟球爸一向好客想不到連寶貝女兒ㄚ球球也一個樣
下一張(熱鍵:c)
↑貝貝睡的很安穩唷
請貝貝放心,ㄚ球媽一定會照顧妳~直到好心人領養過著好日子,我也才會安心!
下一張(熱鍵:c)
↑ㄚ球球~我的寶貝。


仍然希望貝貝能回到原飼主身邊........
也請大家詢問您的週遭有親友願意飼養貝貝呢?  
可以直接在網誌留言,或是打電話給我們!謝謝你們。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