ㄚ球&Q咩在今年初被2位麻麻締結-金剛芭比天團
金剛芭比就是以腿短+肥肚作為甄選標準  ←這標準非常嚴苛喔
肩高不得超過55CM+體重必須維持27KG~28KG,看似壯碩身形的女生才能通過甄選ㄛ
鏘鏘鏘鏘 ..........金剛芭比終於見面啦
下一張(熱鍵:c)
左邊:Q咩  一直要麻咪秀秀    右邊:ㄚ球 睡到不省人事

下一張(熱鍵:c)
Q咩一直擔心地看著Q咩麻
Q咩:媽咪,我真的可以睡ㄚ球的涼床嗎?ㄚ球會不會抓狂踹我下床啊..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Q咩:媽咪,我還是有點害怕.....ㄚ球姐的腿哪麼粗勇  偶怕~!

老實說~Q咩擔心是正確的!這可是有饅饅家做證ㄛ,請回顧饅饅家日誌→2008-07-20 入侵ㄚ球家

喔~可愛的饅饅,下次ㄚ球媽清場給妳躺到爽,妳說好不好啊~

下一張(熱鍵:c)
Q咩麻把Q咩的手搭在ㄚ球的肥臀上...
呵呵....壞心媽咪,Q咩已經很不安了說~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天下午Q咩被安排跟ㄚ球同床睡午覺
結果ㄚ球沒生氣耶....怎麼會差這麼多
唉呀,這樣對饅饅很不好意思捏,饅麻~我們下次改進哦!!

哈!這結果卻讓我&Q咩麻異常興奮,開心極了
下一張(熱鍵:c)
不愧是~被2位無聊的麻咪湊成對的小孩,太給麻咪面子了 哇哈哈
雖然糊里糊塗湊成對,也是要和睦相處啊~Q咩拔您說是不是咧?!

下一張(熱鍵:c)
對啦!就跟著睡覺大王-ㄚ球 一起補眠,晚上烤肉才有精神大口吃肉
Q咩:ㄚ球姨~我還要找好人家嫁耶.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Q咩:媽咪,ㄚ球姐沒對我動手動腳耶

下一張(熱鍵:c)
別忘了還有可愛活潑的Q咪,躺上Q咩拔身上睡覺  
ㄚ球媽OS:喔~好Q嫩的Q咪ㄛ
再來一張爺孫合拍 ↓
下一張(熱鍵:c)
ㄚ球媽對不起Q咪,一整個大露點....

ㄚ球家&Q咩家短短相聚12小時,
很奇妙就是一見如故  ←不知道Q咩家有沒有一樣的感覺
認真的Q咩拔 + 笑容滿點Q咩麻 + Q咩母子和樂融融
ㄚ球家都好喜歡喔   

Q咩家預備烤完肉9點離席趕回台北
那晚,Q咩拔一直待在ㄚ球身邊溫柔的撫摸ㄚ球  ←有偷偷跟ㄚ球說悄悄話嗎?
這情景看得ㄚ球媽&ㄚ球爸莫名感動....謝謝Q咩拔真心喜歡ㄚ球,

在此,當著累積人次 84146 人面前  ←這是什麼見證人啊?
ㄚ球媽想問問Q咩拔:您願意收ㄚ球當你的乾女兒嗎?


下篇日誌預告: Boggie小王子 & 獎獎 一起玩水去吧 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