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晨開車上班途中,扭開收音機傳來歌手李玟の「好心情」
正好適合..近來生活繁忙「狠」獄卒的我!

最近每天搞到晚上9點才能好好呆在家
每當回到家,在停車的時候
就會看見ㄚ球直直衝到門口,想用腳推開大門
喔~貼心的小孩 媽咪也很想妳ㄋㄟ

進門第一件事..先跟ㄚ球來個大大の擁抱
抱ㄚ球(肉球)最舒服了 而且心情會很開心.很開心
還會問她今天乖不乖!吃飽了沒!有沒有去散步!
(其實回答的都是ㄚ球爸..我在耍白痴呵)

這首「好心情」正好貼切晚上回到家の心情
聽著曲子,嘴角不禁往上揚

等忙完..媽咪帶你去游泳蛤~



☆☆☆

一見你就有好心情 不用暖身就會開心 
因為眼睛耳朵都有了默契
你知道我有多麼瞭解你

有你就有好心情 像夏天吃著冰淇淋
因為想法感受都有了感應
每個眼神都變成了動力

如果世界是一片汪洋森林
我選擇和你同一棵樹棲息
不用懷疑 我就是那麼在乎你

我知道 是上天安排我們在這時刻相遇在一起
我們都被祝福 常常有好心情

一見你就有好心情 像礦泉水清涼在心
溶化太多太多的情感交集 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言喻


☆☆☆☆

作詞:姚謙     作曲:季龍祥

歡迎光臨!您是第 位訪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